30、抢着道歉(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情侣之间,有这样一个不能过于亲密接触的约定,说到底,是之前的关系不太稳定。

    野原琳是对他有好感。

    而秋道名千也是喜欢她。

    但两人之间有一道隔膜,没法促进他们的关系,是他们之间少了一份揪心的历练。

    没有一些特别的经历,心智都不是很成熟。

    需要时间的沉淀,感觉才会身后。

    而经历了这次的事情,野原琳的心中被秋道名千那霸气的身影给占满了。

    16号病房内,秋道名千也如愿以偿的把野原琳搂在怀中,就差一个深情的口勿了!

    “千哥,我们还小!”怀中传来脆生生的声音,让秋道名千停止了把脸往琳脸上凑的举动!

    “嗯,我等你,一辈子守着你!”野原琳还没有经历过生死,她不知道秋道名千口中说的一辈子是什么意思。

    但还是被‘守着你’这个词语给甜蜜到了,脸上也布满了红晕,像个红气球。

    “琳,你给我带来了什么?”

    “你看,这是你喜欢的三色丸子,我特意的等了好久才买到的!”

    “嗯,很甜,甜入骨!”

    野原琳拿着水果去洗,她很开心。

    看到了秋道名千没事了,终于放下心来,同时两人的关系也变得更好了,朝着不耍流氓的方向前进。

    至于宇智波带土,谁会在乎?

    “身边有个可爱女孩,这就是最大的收获吧!”秋道名千看着琳的背影,心里美滋滋。

    “昨天,我们任务也完成了!”野原琳边削苹果,边和秋道名千说昨天的事情。

    “昨天,带土他做得不对,还有千哥你也...”她委婉的在替宇智波带土向秋道名千道歉,同时,她也想让秋道名千想宇智波带土道歉。

    野原琳年纪小,也不懂如何处理这样的事情,这两种矛盾直接写在了她的脸上。

    “呵呵,琳,我明白你的意思!”秋道名千接过了削好的苹果,咬了一口,笑着说!

    “昨天的事情,我不怪宇智波带土了。同时,我也为自己的鲁莽而道歉!”

    “毕竟我差点杀了他!”

    秋道名千不想让野原琳难做,虽然她并没有得到队友的受益,但对这个温柔的小女孩的心里想什么,他会不清楚吗?

    他昨天确实存了想要杀死宇智波带土,直接一刀切了,什么都可以解决。

    但现在想起来,就算了杀了宇智波带土也没什么用。

    没有了这个菜鸡,还有另外一个。

    对于斑来说,代替他的棋子有很多个,宇智波带土只是其中的一个而已。

    而且弄死了宇智波带土,那么秋道名千失去了对火影世界的未来的先知先觉,这最大的优势都没有了。

    那么他也只能更加的谨慎的苟着了。

    回顾以前所做的事情,他都觉得自己的太过于谨慎,遇到任何事情都会去做出了准确猜测。

    判断结果,然后在制定计划。
30、抢着道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