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那货的错(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秋道名千一看波风水门那阵势,瞬间就跑过去扶他。

    “我那时候,确实存了想要杀死宇智波带土的冲动,为了前阵子的受辱。水门前辈,你做的很对。如果那时候,你没有使出那个蓝色丸子,那么你们都有可能会受伤!”

    秋道名千一脸正经的说着,他装出一副不了解螺旋丸,也不了解飞雷神的反应。

    “飞雷神只需要一瞬间就完成了,你的忍术威力在强大,也无法攻击得到。”

    波风水门再次向秋道名千解释。

    “不是,是我的不对!”秋道名千紧紧的抓着他的手,就是不让他道歉,同时他也争着像水门道歉。

    野原琳看着两个不相上下的大帅哥,正在相互睁着道歉,像两朵美丽的鲜花在争夺太阳一样,她的脑门也开始冒出黑线了。

    “你们都没错,错的是带土!”

    在琳的一声咆哮下,秋道名千和波风水门也停止了相互致歉,两人相互对视了一下。

    同时放开了双方的手,过了几秒后。

    “那个,是带土不对,他先辱骂你!”波风水门也是了解到其中的因由。

    “是的,就是带土那货不对,口气那么大,那么嚣张,以为他很强,结果那么菜。”秋道名千也愤愤不平,顺着话语开始怪罪带土了。

    最后,两人的交情从怪罪带土开始了。

    秋道名千自来熟的把波风水门称为老师,而波风水门也开心的接受了,毕竟有个强大的天才属下,对他也很有利!

    “终于有了个过得去的靠山了,我可以继续苟着了。”秋道名千看着波风水门离去的背影暗道!

    “千哥哥,我也准备去做任务了,带土私自接了好几个D级任务,我一定会每天早上都过来看你,你不要嫌我来得早。”

    野原琳有些歉意的说着,她看了时间,现在才不过是8点20分!

    病人是需要多多休息,她每天很早过来打扰他而心怀歉意。

    但是,她也只能在这个时间来了。

    秋道名千是属于重症病人,除了家属之外,其他人不能够探视,至于波风水门?

    他有火影密令,什么时候来探视都可以!

    但琳没有!

    野原琳能过来看他,也是他昨晚让老爹加上去的,不然也进不来这里。

    “嗯,没事的,我每天都起得很早,经常补睡,让你以为我睡得很晚。”秋道名千笑着摸着琳的清爽的发丝。

    “是你需要好好休息,不用起得那么早,这样对身体不好,我得走了,水门老师已经过去了。”野原琳站起来,收拾了一下,就笑着离开了。

    “忍者果然不是人,谈个恋爱都得赶时间!”秋道名千看着野原琳匆忙离去的背影,他不爽地嘟囔了几句。

    想起了前世影视里的一句很搞笑,但又很针对性的讽刺对白:“带土啊,你仲未去死!”

    时间过得非常的快。

    午餐还没有想要解决,晚餐的时间就到了,经过一般无聊,枯燥的机械化甩技能,秋道名千已经把几个技能的熟练度都刷满了。

    医院里没有酒,他也没法把刷那个醉酒狂暴的熟练度。

    打开属性面板,看了自己的属性。

    宿主:秋道名千。

    等级:下忍。

    神:16。

    精:12。

    气:22。

    增益BUFF:闪瞎氪金狗眼的超闪亮增益。

    技能:倍化之术(亮点);部分倍化之术(亮点);冥想(亮点),醉酒狂暴(3/100);蝶化(灰色)。

    看到了除了碟化的后面是灰色后,其他的三个技能都是已经浮出了熟练度满了后,能够升级的亮点了。

31、那货的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