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加藤静音(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秋道名千猜测应该是某个护士在配置药物发出的声音外,这里没有其他的声音,连一只小鸟的叫声都没有听到!

    当他感想转身回去洗漱的时候,听到了一声异样的响声。

    “哐当!”随着一声容器掉落声的响起,接着是没有意外的玻璃碎裂声。

    “遭了!”接着,秋道名千还听到一声女孩的惊讶叫声,他顺着声音方向转头看过去。

    灯光顿时亮起,一个较小的身影,随着灯光而游动!

    “摸黑配置药物?”

    秋道名千心生疑惑,想过去看一下,但又碍于谨慎的性格,不想多管闲事。

    但随着女孩的惊呼不断响起,他打开了窗户去查看情况。

    “静音?”

    一个熟悉有陌生的面容,在脑海中流转!

    15岁的秋道名千才当了一年多的下忍。

    而他的同期,最小的就是月光疾风9岁时毕业,而最大的就是他,13岁毕业,毕竟他留级了三年!

    在旁边引起慌乱的就是他四年级的同班同学,加藤静音了。

    记忆中,这小女生一毕业就跟随三忍之一的纲手离开了村子,怎么现在会在木叶医院呢?

    而且还出现在他的隔壁!

    缘分吗?

    秋道名千在忍者学校的时候,就是班草和班废的融合体。

    长得帅,实力差,被所有的男生视为眼中钉。

    但在只看颜值的小女生眼中,他就是王子!

    不是青蛙!

    而加藤静音,也是曾经爱慕过秋道名千的女生,只不过,他看上了野原琳。

    对她并不是很感冒!

    但加藤静音可是对秋道名千很是殷勤,可以跟动漫原著中的山中井野那样,死缠着宇智波佐助!

    原先很花心的秋道名千,对于送上门的静音,是不会拒绝。

    也有过一段亲密的时光。

    当然,是那种小屁孩之间的所谓的情爱,他们那时候还小,不和大人们一般见识!

    所以,秋道名千的记忆中,他对加藤静音即是陌生,而又熟悉!

    陌生,是在前世的火影动漫里,对加藤静音的描写很少,只知道她擅长毒物。

    医疗忍术也并不出色!

    “静音!”秋道名千打开了房门,走到了隔壁,看着那个在地面不断忙活的女护士喊道!

    “谁,叫我,我不是在偷东西!”慌乱的加藤静音听到声音立刻抬起了,她没有认出来人,就急忙解释她的行为!

    “慢慢来,别慌张,你再这样粗心,可是会吵醒很多人的。”记忆中,加藤静音天赋不差,但性格很急躁,也很粗心。

    刚才发生的事情,也应该是她粗心导致的!

    看着她慌忙的继续碰掉了容器,秋道名千看不过去了,走过来提醒她。

    “是名千?秋道名千?你怎么在这里!”加藤静音认出了门口站着的是秋道名千后,立刻飞扑过来,连手上的装满药剂的容器也忘了。

    “啊,怎么办,我刚配好的强化药水!”

    一秒钟后,秋道名千看着身上占满了红色液体的病号服,刚才他过来时,就换这身衣服。

32、加藤静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