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演戏(2/2)
作者:冰糖咕噜肉

    嘴里嘟囔,话语不清。

    他眼神,表情还有肢体动作都演得很成功。

    演出了一个下忍,被敌人的强大袭击震撼到失去理智,失去反抗的能力。

    “我背你过去,快上来。”

    秋道名千看着加藤静音那入戏的小身板,心里暗想:“看来,会演戏的不单只有我一个。”

    “不能,我真的不能,你是女孩子。接受你的救援,我宁愿死在敌人手中。”

    秋道名千很是抗拒的退往墙边,有种打死都不能被女孩背着,救走的原则。

    “名千,别傻了,敌人的袭击都快到,赶紧的,保命要紧。”加藤静音边说,边过来想要硬抓着他逃离。

    “不,不行,我可是很强大的,不怕敌人。”秋道名千双手不断的挥舞,慌张的躲避着她。

    “到底是面子重要还是生命重要,你已经受伤了,不要在无畏的去和敌人拼命,敌人自有火影去解决。”

    “而且你不是一直隐藏实力吗,一定有更加重要的事情要留着生命去做。”

    感受加藤静音和他纠缠的力量并不强,但还是从话语中,知道了一些猫腻。

    口中称呼为火影?

    而不是火影大人,三代大人。

    还有老师!

    这不是大蛇丸,甚至是火影的力量。

    在木叶,直称火影的也只有那几个老不死顾问了。

    团藏这个名字,一瞬间就出现在秋道名千的脑海里。

    还有他的根部,那个臭名远扬的黑暗组织,那群根本不会尊重火影的疯子。

    他的抵抗更加激烈了,不断的在病房中慌乱跳跃。

    “我还有一颗红色的辣椒丸,大不了拼了,让我出去。”秋道名千刚才抵触的时候,就想冲出去,但被加藤静音打断了。

    静音是想从后面的窗户跳下去,而不是直接走房门,这样会暴露在敌人的眼前。

    “静音,你放开我,我的害怕战争,害怕见到生死,一直想当一个不会遇到危险的下忍。”

    “逃避一切任务,责任!”

    秋道名千被静音抓住了,但是强烈的反抗,拜托了束缚,他看着静音,很坚毅的说道:

    “但是现在,我不想逃避自己了。木叶有了危险,我应该付出微薄的力量,去争取哪怕是虚无的希望。”

    秋道名千看着加藤静音那惨白的脸蛋,心想:“演得好累啊!”

    从爆炸袭击到现在,也不过是过了十多秒,秋道名千觉得已经过了好几年了。

    他不断的在抵抗,挣扎。

    不单是为了面子拒绝静音的帮助。

    同时也不断的露出要和敌人拼命的决心,他可以通过辣椒丸和敌人死战。

    “静音,你让开吧,我现在虽然很虚弱,体内的力量也需要酒精来激发出来,但为了木叶,我不怕死。”

    秋道名千站在桌子上,居高临下的俯视着加藤静音,手里握着一颗红色的巧克力。

    这是他老爹给的,用来补充体力,刚好可以用来当道具了。装出一副很是大义凛然的样子,一点点的想把辣椒丸送进嘴里。

    到了这一步,加藤静音也没法在强行的把秋道名千救走了,更不能阻止他那颗火热的心了。

    “好吧,我们死在一起。”加藤静音说完,就在他的眼皮底下,迅速的拉开房门,飞奔出去,从走廊跳下,消失在夜色中。

    “什么情况?”

    只是一秒,怎么现场环境就彻底转变了。

    16号病房内,就剩下一个想要英勇就义的秋道名千。

    随着加藤静音的迅速离去,整间木叶医院也恢复了宁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