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大蛇丸的凝视(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至于旗木卡卡西那天是怎么会被大蛇丸给控制住了,那就不是他会想知道的。

    “嗯,你注意听着。”

    旗木卡卡西一副很认真开始把他的所知道的,关于抵御幻术的一切知识都说出来。

    秋道名千也很认真的听着。

    同时,他心里一直默念着:“系统,签到。”

    今天,是他住院的第四天。

    前三天都是通过心理引导,让系统签到了相符合的奖励,现在,他依旧是这样做。

    野原琳洗好了碗筷,看到他们在认真的聊天,也就微笑着站在一边,没有过去打扰他们。

    “听清楚了吗?用自身查克拉扰乱入侵的查克拉。”旗木卡卡西说完了第一个抵御幻术的办法,就问了秋道名千。

    “别停,继续说。”

    但是秋道名千并没有理会卡卡西的提问,很不爽的让他继续讲下去。

    他要的是通过旗木卡卡西的讲解,让系统签到,而不是真的把旗木卡卡西当成老师。

    对于破解幻术的办法,秋道名千从前世的记忆力,也知道了一些技巧,但现在,他要的是技能,是忍术。

    什么样的查克拉控制技巧对秋道名千都没有用,自身才20点的查克拉,放个分身术就没了,还怎么去控制。

    面对秋道名千这样态度,卡卡西握紧了拳头,他看到了不远处的琳后,顿时吐了一口气。

    “算了,为了我自己,为了琳,忍一忍这个异类吧。”卡卡西在心里安慰着自己。

    “我会一个C级忍术,解幻琉璃。这是需要很强的查克拉控制力,我先示范一下...”

    旗木卡卡西说完了施术要点后,就开始结印了。

    【叮,签到完成,获得奖励:净化。】

    净化:移除宿主全部的忍术,幻术,体术限制效果。

    时间持续3秒,解除限制后。

    若在接下来的3秒里再次被施加限制效果时,会直接免疫,技能免疫时间再次延续3秒。

    “终于得到了。”

    秋道名千立刻把意识停留在新获得的技能奖励上。

    “净化,这个技能能让我在瞬间解除幻术,并且在接下来3秒内免疫幻术,如果一直遭到幻术攻击,那就一直免疫下去。”

    秋道名千立刻想到了未来宇智波鼬的月读,如果他连续在3秒内继续被幻术攻击,那么这个净化技能应该会让宇智波鼬直接至瞎了。

    一想到宇智波鼬对他一直瞪着大大红眼病的眼睛,那震撼人心的尴尬场面,顿时就想笑了。

    原本有些忐忑的秋道名千,在听了卡卡西啰嗦了5分钟,在他那肃穆的神情下,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也是这个笑容,让旗木卡卡西再也忍不住了。

    “你这个异类,我好心教你抵御幻术的技巧,忍术,而你呢,竟然在笑,浪费我一般苦心,我不管了。”

    旗木卡卡西生气的指着秋道名千大声骂了一句,然后就转身离开。

    “那天,你偷袭我了。”

    听到秋道名千的话,旗木卡卡西再次的停下了他的脚步,翻着一只生无可恋的死鱼眼,一只压抑着愤怒的眼睛。

40、大蛇丸的凝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