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击败(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化拳为掌,化掌为剑。

    虽然秋道名千的体术很差,但前世也是经历了无数武侠动漫大作的洗礼,论招数数量,他比秋道丁座强上几百倍。

    靠着速度,在丁座的拳头只是在一半的时候,一手就拍开了。

    紧接着,秋道名千纵身跃起,一套篮球乱拍掌,使得像剑法一样轻灵飘逸。

    秋道丁座只是觉得他的速度很快,力量也挺强的。

    但貌似对他的伤害不高。任务秋道名千并没使出全力。

    顿时心里觉得是一大羞辱。

    从他成为上忍之后,哪怕是纲手大人都得全力应付他的力量,不觉体内的查克拉再次爆发,想要一拳把秋道名千轰飞。

    在巴掌乱拍期间,虽然秋道名千拍得很爽,但全是的骨头越来疼了,力道也施展不出来。

    同时,看着护着脑袋的秋道丁座,他也很谨慎注意丁座会不会放弃抵抗,顶着巴掌给他一拳。

    果然,在几秒后,秋道丁座就彻底放开了防御,直接朝着他的肚子轰出一拳。

    秋道名千及时放弃攻击,立刻退后几步,避开了那凶猛的一拳。

    如果被击中了,那他就会变成漏气的气球了。

    “哈!”

    “呼!”

    “秋道名千,你这异类挺强的嘛,不过你的攻击是给我绕痒吗”

    秋道名千没想到,这个丁座竟然还会嘲讽他,顿时笑了一笑。

    “丁座啊,你应该把眼睛睁大一点,这样就不会犯傻了,连幼儿园的数字1都不会,打了那么久,一次都没有碰到我,你还是回去复读吧!”

    论嘲讽能力,秋道名千能把丁座说成一条虫,比前世游戏里的龙龟还石像鬼,能嘲讽致死那种。

    “哼,再来!”

    随着他们两个巨人的战斗开始火热,整个秋道一族都处于地震爆发的状态。

    原本异常坚固的巨石地面,已经出现了数道裂痕了,那些裂痕,让秋道族人都傻眼了。

    “长老,你不是说过,我们的广场无比坚固吗?现在怎么看都像豆腐渣工程。”

    “胡说,那可是秋敏山和富四山搬运下来的巨石,在几十年前,族中的几个强者,用倍化之术铺了几个月才完成的。”

    “连S级忍术都只能在上面留下刮痧的痕迹。”

    “可是,你看看,地面那裂缝,不是假的吧,最大那条,可以把你扔下去了,应该都填不满。”

    长老是一个腰围接近两米的矮墩,一听这话,顿时就不悦了,伸手拍了那个调侃他后辈的圆滚脑袋。

    “滚回去,你抬头好好看看他们两个,在看看你自己,这辈子都达不到那样的高度!”

    “站住,捡一块碎石回去当枕头,好好记着他们今天的战斗!”

    但秋道名千和丁座的战斗中,他开始占据上风了。

    身体修长,速度比较快。

    而且他还不需要消耗任何查克拉,时间一久,秋道丁座一定会输。

    但是,秋道名千并不想要这样的结果,可自己的身体也没法坚持那么久,而且他还要逼着秋道丁座吃下辣椒丸。

    这样,才能得到想要的结果。

    秋道名千感受到全身的骨头疼痛越来越强,知道自己会比秋道丁座还要早接触倍化之术。

    论体术爆发技巧,秋道名千不是丁座的对手,毕竟他只是下忍,而秋道丁座是上忍。

    所以,秋道名千身上穿着荆棘之甲,用最原始的方式:摔跤。
47、击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