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病变(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火影大人,我们会不会太过于残忍了。”从门口走进来后,波风水门很直接的开口询问。

    “为了木叶,我不得不这样,等你坐上了我这个位置,一定也会理解的。”

    “不敢,火影大人,我只是担心,万一秋道名千永远醒不来了呢?庆幸的是纲手大人恰好还在木叶,她亲自出手治疗了丁座还有名千。”

    “纲手去看过了?”听到纲手,三代露出了有些诧异表情。

    “是的,根据纲手大人的诊断,秋道丁座的情况算还好,只是需要静养一段时间可以恢复。”

    “但是名千,他的体内潜力透支殆尽,哪怕是恢复了,也很可能无法再次凝聚查克拉。他失去了一身的查克拉。”水门脸上尽是不忍,三代设下了一个局,他就是执行者。

    “这不是很好么,秋道一族的异类,没有查克拉也可以一辈子当忍者,不用担心安危,也不用担心生存问题。”三代不为意的笑着说道。

    “可是,名千也是村子的一部分,牺牲了他,我...”

    “水门,要记住,不管付出什么代价,村子的利益高于一切,用秋道名千一人,让很多家族都放下了成见,同心协力为木叶付出,他是英雄。”

    三代火影看着波风水门那优柔的样子,不禁也是摇了摇头,同时,也想用木叶英雄这个名号,堵住水门的怀柔心还有秋道名千的嘴巴。

    “但愿,名千他不会怨恨村子。”

    “放心,水门,等秋道名千这个木叶的英雄醒来后,你就费点心,多多引导下他。”

    “是,火影大人,我就不扰您了,去医院看望名千。”波风水门恭敬的道别,就迅速的消失了。

    三代起身背手战争窗前,看着木叶日益繁华:“不管是谁,为了村子,他们的牺牲都是值得了,这就是他们的命运。”

    依旧是木叶医院的16号病房内,在这片雪白的天花板下,让秋道名千的脸色更加惨白了。

    他的身边一直坐着一个大胖子,偶尔换成了一个温柔的小女生。

    身上的衣服也是野原琳在帮他更换的。

    在她的细心照料下,到了第四天的凌晨,秋道名千醒了。

    实际上,只是他的意识被系统的一连串提示音给吵醒了,身体依旧存于深度昏迷状态。

    【叮,签到完成,获得:勇气。】

    主动技能,勇气:激发全身勇气,免伤+20%。持续10秒。

    【叮,签到完成,获得:狂怒之战。】

    被动技能,狂战之怒:受伤越重,速度越快。

    【叮,签到完成,获得:不朽盾弓。】

    武器,不朽盾弓:攻击伤害+20%,受到伤害,生命值低于70%,将提供等值生命值护盾,移除伤害效果,时间持续10秒。

    【叮,签到完成,获得:背水一战。】

    主动技能,背水一战:启动后,宿主在8秒里持续回复80%生命值,期间免伤+20%,需消耗当前20%生命值。

    “我昏迷了4天了吗?”秋道名千的意识逐渐恢复,也看到了系统连续的4个签到奖励。

    “呵呵,终于有一个大招了,不过这个大招还是得先疼一下!”

    秋道名千的身体太虚弱,导致他的意识没法呼唤得了身体,只能出现在系统这里。

    “这几次奖励,多了个生命值的名词,那么我的属性面板也会出现这个生命值,真想看看我到底剩下几滴血!”

    前世的秋道名千很喜欢玩游戏,尤其是一款非常热门的,俗称LOL的竞技游戏。

    他玩得很溜,经常在几滴血的时候,顺利逃脱。

    可是,现在的情况不是在游戏里,人物残血可是会晕倒的。

    打开了属性面板,秋道名千终于知道,为什么他感觉不到身体的存在了。

    宿主:秋道名千。

53、病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