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反省(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药师野乃宇走后,留下了死里逃生的秋道名千,还有喜极而泣的野原琳。

    “琳,见到你真好!”

    “千哥,我恨你,你不是说要守护我一辈子吗?怎么就那么鲁莽呢,为什么不忍,你可是忍了十几年了,为什么就不多忍一下。”

    看着野原琳没有形象的锤着他,秋道名千笑得很舒畅!

    死里逃生,破局而出!

    又有喜欢的人在身边,关心他,照顾他。

    现在不想什么,只想搂着琳。“琳,我没有违背承诺,我会守着你一辈子,在昏迷期间,我可是想了你5201314次了,平均一秒想你两次。”

    “才不信你呢!”野原琳偎依在秋道名千的怀抱里,珍惜着身边的希望!

    她此时也不想什么,只想好好留在秋道名千的身边,陪伴着!

    “三代,我破局而出了,那么接下来,你会怎么样?”秋道名千看向了火影大楼的方向。

    在身体苏醒前,他在意识中开始不断地反省。

    他因为了一次想要弄死宇智波带土的鲁莽行为,造成了这样的结果,关键在于他还是不够谨慎。

    凭借着对火影世界的先知先觉,以为可以面对一切阴谋诡计。

    但对于这些阳谋,他还是不够格。

    还得继续苟着发育。

    在当了接近40年火影的三代目,猿飞日斩的眼皮下。

    秋道名千想成为真正的幕后BOSS,还需要在提升一下眼界,格局。

    正在反省自己的秋道名千,发现了自己的不足!

    眼界和格局都处于原著的那个状态,并没有切身体会到木叶内部,还有三代火影背后的设计。

    经过了这次,他起码知道了自己的不足!

    现在的他就像原著里的长门一样,以为自己是神,沉醉于自己的幻想里,结果发现才不过只是一颗棋子。

    而宇智波带土也是,自以为玩弄了整个忍界,却比不过玩弄了几个人的宇智波斑。

    最后的黑绝,在近百年内,它只负责忽悠宇智波斑,最后它才成为真正的黑手。

    从现在开始,在木叶里,秋道名千的敌人只有三代火影一个。

    什么大蛇丸,什么志村团藏,他们都是三代火影的手下败将,跟猿飞日斩比起来。

    在权术手段,阴谋诡计,阳谋设局,统统不够格!

    秋道名千也明白了,他还有一段距离要走,接来了,更需要谨慎的苟活下去。

    除非,他愿意放弃一切,放弃身边的琳。

    但他不想!

    无敌是多么寂寞,在无敌的寂寞里,有个走心的温柔女孩,这才是他想要的!

    鱼和熊掌,一样要啃个够饱!

    “琳,我想今天就出院,你帮我办理手续吧!”

    “不行,千哥,你必须修养一个月以上,而且接下来的几天,要密切关注身体。”

    野原琳的态度很坚决,丝毫没有因为关系秋道名千而对这件事让步。

    “我不想呆在这里,已经呆了很多天了,在呆下去,我比死还能受。”秋道名千并没有做出那些痛苦的表情,他只是看着窗外,神情落幕!

    野原琳身边有个经常搞怪的宇智波带土,她对这些假装出来的表情看得很明白。

    也看出了秋道名千是非常坚定的想要离开医院。
55、反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