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炼美(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失去了当忍者身体的秋道名千,对木叶来说已经没有任何价值了。

    火影之负责A级以上的事件,对于D级,会有相关性的下忍跟进,也就是说,秋道名千这名字已经完全不会出现在火影的视野里了。

    或许波风水门看到这一幕,会很惋惜,对三代火影卸磨杀驴的做法感到残酷。

    怎么说,秋道名千也是一个功臣,结果却就此埋没了。

    如果秋道名字知道,他的关注等级已经下调到D级,会很开心,然后消失在无数人的视野里。

    不过,经此一战,秋道名千会名震木叶,虽然在木叶高层来说,他就是个虚胖的家伙。

    但很多不知明厉的人,可都对他很是崇拜,甚至还露出了少儿不宜的眼神。

    野原琳回去准备晚餐了,秋道名千一个人呆在16号病房内。

    这时,房门被偷偷的打开了。

    秋道名千很早就留意到走廊有人在赤锅锅的窥觊他,以为是火影的人,就没有理会。

    现在都摸进来,不理她有些过意不去。

    “有事?”

    “没...事,就想过来看看我们木叶的大英雄!”来人低眉垂眼,俏脸微红的的偷瞄着秋道名千。

    而秋道名千看到来人后,顿时很无语,都那么大胆的摸进来了,怎么还露出那么害羞的样子。

    一副含情脉脉,价格谈好的样子,让秋道名千很是为难。

    该激动还是鸡冻呢?

    不过,秋道名千虽然认识她,但真的不熟,不管是原来还是现在,对夕日红都很不感冒。

    “红,你是在笑话我吗?”

    或许他的记忆中,还停在夕日红曾经非常放肆的嘲笑他,把他当成了忍者学校无聊生涯的调剂品。

    所以,秋道名千一看到夕日红突然跑过来,顿时反感。

    “不是,我没有那个意思,就是想过来看看你,同时,向你道歉!”夕日红有些紧张了,有些特殊的瞳孔露出了紧张的神色。

    “不需要,滚吧!”

    “秋道名千,我真的是来道歉的,还带了你喜欢的小笼生煎包。”夕日红说完,立刻从包包,拿出了一代包子,也不怕烫!

    看着那散发很高热量的小笼包,还有夕日红那真诚的表情,一副认君采摘的样子,秋道名千笑了。

    “滚!”

    指着门口,说了一声态度非常尖决的滚,完全没有考虑到夕日红的尊严。

    他的语气,神态,都说明了是很厌恶她。

    “我...不怪你,你恨我,是应该的,希望你能够接受这小笼包,我排队一个早上了。”

    夕日红垂着脑袋,颤巍巍的说道。

    “滚吧,带走!”秋道名千的心依旧没有任何动摇,很无情的要撵走这个美丽的女生。

    看着落寞离去的夕日红,秋道名千抬头望向了火影岩:“还想试探我?”

    秋道名千可是知道,这个夕日红早已经被三代火影钦定为儿媳妇了。

    不管是从原著动漫里,还是以前的同班经历。

    夕日红都和猿飞阿斯玛走得很久,而且在同一个小队里。

    日久生情!

    况且,他和夕日红没有半毛钱的关系,会那么好心的过来道歉,真是可笑。

56、炼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