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忽悠(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不过,大蛇丸可是影级强者,连砂隐村都能三进散出,一身蛇皮也不是吃素的。

    在瞬间拿出一把苦无,精神力将苦无包裹住,朝着向他轰来的拳影狠狠的刺去。

    “锵!”在大蛇丸有些震惊的神情下,他手中的苦无,被一拳崩碎了!

    要知道,他可是在苦无上,注入了精神力,足足一半的精神力啊。

    换成忍术的话,可以召唤出几条万蛇了。

    接着苦无崩碎这个空档,大蛇丸完全逃离了秋道名千的攻击范围之内,也顺带这利用幻界里的设置。

    把秋道名千完全隔离起来。

    这是空间的力量。

    幻术结界自成空间,打不过秋道名千后,大蛇丸觉得没必要在试探了,凭借精神力,除非是那招禁术。

    不然再打下去也只会被秋道名千暴虐。

    幸好这是在幻界里,大蛇丸也关了链接通道,所有人都看不到,他大蛇丸将被秋道名千暴揍的场面。

    “嘶!”

    幻术结界中,秋道名千感觉不到疼痛,在崩碎大蛇丸的进攻后,刚想在来一拳,就发现周围的空间极速崩塌。

    空间像一张透明的纸张那样,把他全身包裹起来,动弹不得。

    看着距离他不到10里面的大蛇丸,那恶心的蛇信子还在面前摇晃。

    秋道名千愤怒了!

    “好厉害的精神力,我倒是知道你为什么会把自己隐藏的那么深了,名千君!”

    “正式认识一下,我是大蛇丸,追求忍界真理的大蛇丸。”

    “大蛇丸前辈,把你那恶心的舌头从我脸上挪开,不然拼死也要把你揍成泥巴!”

    听到大蛇丸的接受,秋道名千暂时压抑住心中的怒火。

    因为大蛇丸是说他是追求真理的强者,不是木叶的忍者,也不是三代火影的弟子。

    简单明了的说,大蛇丸看中了秋道名千,想在其他领域展开深度的合作。

    “好好,名千君,这里是幻术结界,木叶花费了好大你去才掏鼓出来,别弄坏,不然三代那我可没法交代!”

    跑开了冷峻,阴冷的表情,大蛇丸其实是个很温柔的男人。

    笑起来很像个贴心的好朋友。

    “我们就这样聊?”秋道名千盯着大蛇丸的舌头远离他后,发现并没解除幻界对他的束缚。

    其实,他完全可以用系统技能‘净化’摆脱这样的限制,但是他想看看大蛇丸到底在玩什么牌。

    如果换在现实中,他不一定能够轻松争取得到现在的对话条件。

    毕竟,现在他已经差不多是个残疾人了。

    在明面上,除了不要命的吃下红色辣椒丸以外,他没有任何人都没有威胁。

    遇到了大蛇丸,一定得苟着。

    因为这里是木叶,一切都被三代监视着。

    三代挖了个坑给他填了之后,秋道名千现在很出名!

    “名千君,在这里,我可打不过你,我也是为了面子,不得不借着幻界的设置,取巧的限制下你的行动。”

61、忽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