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设备坏了?(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木叶的第二号人物,“三忍”之一的大蛇丸,竟然搞不定秋道名千这个残疾人。

    “这设备是哪里坏了?”山中族长下意识的找了个台阶。

    猿飞日斩的眼中也满是震惊,大蛇丸身为他最得意的弟子,实力也是最出色的。

    战绩也是有目共睹。

    三个弟子,早就在十几年前的第二次忍界大战时期,就获得了“三忍”的称号。

    如今的实力,更是阴险可怕,绝对是影级的实力。

    在幻术方面,配合特殊通灵兽,连宇智波富岳都吃了好几次瘪了。

    听到山中族长给出的设备坏的台阶,一个不好的念头出现在三代火影的心中。

    我的弟子大蛇丸,不会是打不过秋道名千?

    “检查设备,然后联系下大蛇丸。”

    三代以为把秋道名千那个异类彻底埋了,没想到在幻界里,还整出这样的事情。

    他很想把大蛇丸抓过来,问清楚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

    “不用检查了,幻界设备没有问题!”火影大楼里,传来一声玩味的声音。

    “大蛇丸,滚进来!”

    生气的三代火影,没有给他弟子任何面子,也没有顾及这位心爱的弟子已经成长得很突兀了。

    “老师,生什么气呢,难道你以为我会被那个小子打败?”大蛇丸刚走进来,立刻打趣三代火影。

    “没有就好,还记得任务不?”

    “当然,秋道名千这个异类嘛?我觉得异类确实合适他!”大蛇丸看着窗外木叶的夜景,拄着下巴,貌似是在认真的思考着!

    “少啰嗦,说重点!你怎么也学水门了!”

    “呵呵,别生气嘛,老师,万一暴血管了,我可不接你的位置!”被骂了,大蛇丸也没有生气。

    他在想,秋道名千是怎么控制住他的通灵兽,同时那一种让人依靠的感觉又是什么?

    情报里,可没有提到秋道名千会任何的幻术!

    “说!”

    “没什么野心,隐藏的理由是不得已!”大蛇丸给出了三代一个答案。

    “那么,他怎么出来?”

    “我告诉他,幻界里的薄弱点,然后放开了对他的精神压制!”

    大蛇丸很随意的说着,并不觉得秋道名千独自跑出了幻术结界是个意外。

    “大蛇丸,你这些话,是你想的?还是那个秋道小子说的?”三代火影继续发问。

    “呼。”火影办公室里的上忍们,听到大蛇丸的话,顿时松了口气。

    起码不是秋道名千太过于妖孽了,让他们都无可奈何。

    虽然大蛇丸给出的理由很充分,也不会让他们的没面子。一群上忍在幻术结界全部载在一个残疾小鬼上,说出去还不被人笑掉大牙!

    “嗯,我自己把秋道异类给捆了,然后逼出一些事情来,要听吗?”

    众人都知道,大蛇丸很不好惹。

    也只有三代火影压制得了,所以在场的人心中都有很多疑问,但都闭上嘴巴,仔细听着。

    “说!”

    “十年了,那个异类隐藏了自己的实力整整十年,他的精神非常强大,但是身体却容不了那强大的精神力。”

    “直到他得到了母亲礼物,几瓶类似酒水的药剂,让能短暂的让身体和精神相互匹配,从而爆发强大的力量。”

    大蛇丸说出了他对秋道名千的猜测。

63、设备坏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