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二哈(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前世的秋道名千养了一只二哈!

    很能闹。

    稍微不注意,家里就是一团糟!

    不过,在二哈每次拆家之后,秋道名千的一个愤怒眼神,那只沉溺在杰作里的二哈就会立刻端正坐好,低头认错,一副任他大骂的样子。

    刚才撇了大蛇丸一眼,给他的感觉,就像犯了错的二哈一样。

    “我很可怕,还是...”

    秋道名千想不通了,对于大蛇丸的异样举动,只能归类于受到了2级冥想,震慑后的影响。

    虽然没有成功的震慑到大蛇丸,但貌似,在系统强大技能的作用下,效果还是有那么一丢丢的!

    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以后看谁不爽,就站着不动,既能装逼显露自身的帅气,又能让群忍臣服。

    想一想就不要静静了。

    累了一天了,秋道名千回到房间就倒头大睡,当然他是不会忘了谨慎的本能。

    一切能够安装的预警机关全部安上,不求杀敌,只求能够争取0.1秒的逃离时间就行了。

    以现在的实力,一个闪现就能逃离危险。

    反正,他的全部技能都是瞬发。

    到目前为止,还有签到一个需要读条的技能。

    大蛇丸的行动和秋道名千回去睡觉不同,他撤销了一切结界,然后走向和火影大楼相反的方向。

    三代火影的家,在大蛇丸附近!

    所以,既然要回家了,那就顺便去打扰一下那个老头子的休息。

    猿飞日斩想要一觉睡到天亮,睡醒就能得到大蛇丸的好消息的想法泡汤了。

    他睡眼朦胧的站在阳台上,一脸不爽的看着这个一看就让人有些讨厌的大蛇丸。

    “不是让你明天在报告吗?大蛇丸!”

    “我觉得还是现在跟你说比较好,不然明天你有会发脾气,还不如早一点,早起有利身心健康。”

    “大蛇丸,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白天睡觉晚上折腾那么所谓的真理?”

    猿飞日斩听到大蛇丸的风凉话,顿时就生气了。

    不过,就是生气了也没法拿大蛇丸怎么样,不管他怎么气,怎么骂。

    身旁的大蛇丸还是面带微笑,完全就是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表情。

    “任务完成了?”

    猿飞日斩很气,问了一个答案是废话的问题,原本是为了打击一下这个弟子。

    搞定一个残废的小鬼,还花费了一个多小时,让他等不及回家睡觉了。

    “没有!”

    “哦,那就滚...你说什么?我没听清楚?”猿飞日斩还以为大蛇丸只是随便报告一下,然后就让他滚就行,没想到竟然是这个答案。

    三代的睡意一下子就消退了,脸上的朦胧开始恢复变成精明!

    “说说?”

68、二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