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人潮汹涌(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你这话怎么讲?”

    三代火影还真不知道幻界被动了手脚,以为秋道名千的精神力是那么强,强到连木叶的几个精通精神幻术的上忍都扛不住。

    但现在想起来,貌似大蛇丸讲的才是正确的。

    秋道名千在怎么妖孽,也不能强到那程度!

    碟化增加的是力量,对精神力并没有多大的整幅。

    猿飞日斩可是老顽固了,决定的事情从来不会改变,今晚测试秋道名千。

    他们之间都打了一个赌!

    如果秋道名千的精神力强于上忍,那就直接抹杀,变成一个活死人。

    如果精神强度达不到上忍,只能和中忍差不多,那就是算了,大家回去洗洗睡吧,不用在废物身上浪费时间。

    毕竟秋道名千已经15岁了,实力能够提升的程度已经不高了,再加上他的身体已经是残废。

    综合起来,对三代火影没有任何威胁。

    而且至始至终,都是三代火影针对秋道一族所挖的坑,秋道名千才是受害者。

    “老师,你那个幻界的目的是为了测试秋道一族的异类,到底有没有对木叶有威胁!”

    “貌似那小子没有什么也行,隐藏实力也是因为身体问题,你身为火影,为什么还不放过一个小鬼呢?”

    “这些年,我自认很冷血,漠视生命,可是和你比起来,我还是有进步的空间!”

    大蛇丸的话,谁听了都会很窝火,婉转的在骂人。

    脑回路简单的还真听不出他的意思,听出来的也没法骂回去,毕竟他说的是真理!

    “大蛇丸,除了你之外,还有谁碰过那个幻界?”

    猿飞日斩直接忽略的大蛇丸话语中的指桑骂槐!

    两人在大蛇丸这段修养的时间里,不知道较量了多少次,早已经麻木了,他现在最想知道是谁在搞鬼。

    连他都敢设计!

    “还会有谁?你的好基友呗!”

    “团藏,还不死心,火影的位置都被我坐烂了,他还要抢,抢过去干嘛,他能修吗?”

    猿飞日斩很愤怒,他指着大蛇丸那冷峻的脸,口中却一直在骂着团藏。

    路人见到还以为他们心中一直敬佩的三代火影,得了老人痴呆症,

    连自己亲密的弟子都认不清了。

    “老师,该说的我都说,秋道名千确实是一个异类,但没有什么威胁,我之所以让您等了那么久!”

    “纯粹是发挥了爱护木叶幼苗的心思,想要把那小子,培养长一颗大树。能够遮挡木叶的擎天大树!”

    “成功了?”猿飞日斩停下了对团藏的吐槽,开始回想起他的所作所为。

    抛掉秋道名千的身份,各种情报上显示,他都是一个为心挂木叶的好苗子。

    “差不多吧,明天晚上再去聊聊,现在那个异类啊,怕得要死,以为火影要杀他全家,连医院都不敢住了,急忙想要躲回家里。”

    大蛇丸不管忽悠谁,都是一副笑眯眯的随和样子。

    小孩子见到了会觉得很亲切,但在猿飞日斩看来,着大蛇丸就是在瞎扯淡。

    “大蛇丸,木叶现在好不容易拧成一条绳子了,可别在出现什么意外。”

    从猿飞日斩的缓和语气中,大蛇丸知道他的忽悠成功了。
69、人潮汹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