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众人看望(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木叶的精英上忍,每一秒都很值钱,但却等了秋道名千很久。

    “嗯,水门老师,如果你忙的话,可以先走,其他事情就交给...卡卡西就可以了。”

    秋道名千同意回了一个开心的笑容,然后把手直到了旗木卡卡西的头上。

    “我也是过来看看你,没死我先走了。”

    旗木卡卡西还是那个鬼样子,翻着人家人很的死鱼眼,但言语中,多了几分柔和,没有之前那般生硬了。

    实力强,得到的尊重也多了,也不会再被卡卡西指着脑门骂成是不遵守规矩的废物了。

    “好的,我确实很忙?”波风水门朝着秋道名千尴尬一笑,然后把手放在了卡卡西的肩膀上。

    “卡卡西,一切就拜托你了,名千的身体不太好,很快就过去了。”

    听着水门这话,貌似有点不对劲,搞得他和卡卡西有什么基情一样。

    “嗨!”

    旗木卡卡西无力的应下后,就和水门力气下楼了。

    “终于到我了,名千,我...我好感动啊!”日向火门见到秋道名千后,直接抱住了他的大腿。

    他的眼泪像是早就排练好一样,唰的一声就流出来了。

    “感动什么?”

    “你为了我,亲自挑战了我的情敌,秋道丁座那个死胖子,把他打得三个月都下不了C了,他和山中小姐姐的订婚宴也泡汤了。”

    “我能不感动嘛?”日向火门边说边哭嚎起来。

    他的哭嚎,让秋道名千全身都起了一阵旮瘩,连门外的几人也都差点被那哭声吓坏。

    “切,谁是为了你啊!”秋道名千在心里暗想。

    不过,这感觉也挺爽的!

    不但填了三代为他们父子挖的坑,还把丁座的账算清了。

    现在,又可以坑日向火门一些钱花花。

    一石三鸟啊!

    “火门,感谢的话就不用说了,你知道我的性格!”秋道名千平静的说着。

    “我知道,折现嘛!早就准备好了,50000两,这是我全部的身家了,都给你!”

    “哦,才5万?你不是抱住了大蛇丸前辈的大腿吗?”

    “别提了,被宗家族长否决了,时间到了,我约了小姐姐买花呢!”

    日向火门表现完了,很爽快的掏出了钞票,塞到枕头下,然后转身离开。

    “记得,我订婚的时候,要给我随礼啊!”走到门口时,日向火门突然说了一句,还没等秋道名千怼回去,他立刻跑了!

    “都是些什么人啊!”

    和球队名千熟悉的也就几个人,不过他看着门口那个家伙,心理怎么也不太高兴。

    “秋道名千,和我打一场吧!”

    试问,哪个去医院看望病人还带着约架的?

    而且还是一个奇葩!

    以前,在忍者学校的时候,秋道名千就有个异类的称呼,但他还不是最为瞩目的。

    他的同期,有一个异类中的异类,奇葩中的奇葩!

    迈特凯!

    一个被带话的热血猛兽。
70、众人看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