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变化(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秋道名千刚离开庆功会,就遇到了一个美丽的青春少女汹涌而来,一直在他身边。

    也没有顾忌他身边的野原琳,尽往他的怀里塞情书,脸上都是一副开心,害羞的样子。

    “千哥,你喜欢这感觉么?”耳边传来野原琳酸溜溜的话,秋道名千浑身感觉到一阵凉意。

    急忙收回了刚才有些肆无忌惮的目光,朝着野原琳尴尬的傻笑。

    “都怪她们,穿得实在是太...”

    想了一会,也没有想到一个好借口,毕竟,任何男人遇到了护士,学生的制服诱H,都会管不住眼睛。

    “秋道名千,真是可惜了,那么强的战力,竟然不能再当忍者了。”

    “话不能这样说,为了木叶牺牲,这又算什么,换我也上!”

    “也是,但秋道名千还真是厉害,如果遇到敌人,有他在,我们都很会安心的。”

    “可惜了,他的身体已经不能再成为忍者了。”

    “我告诉你们,这个秋道名千还是忍者,虽然身体不行,但还可以为木叶继续奉献青春。”

    “...”

    庆功会上,秋道名千说一句话就离开了,台下的人也只能面面相窥,然后议论起来,活跃下气氛。

    在他们的口中,秋道名千的事迹,还有情报都开始在村子里流传开来。

    为了村子,15岁的天才忍者,就此销声匿迹。

    如今,没有谁会觉得他是个废物了,虽然现在已经变成残废了,但貌似很多人都对他改观了。

    以后走出去,也不会像之前那样,会受到同期的辱骂,前辈的鄙夷!

    而旗木卡卡西,在他的父亲自杀后,执着于忍者的规定,以村子利益为忍道。

    听到秋道名千那些话,顿时觉得不配当一个忍者了。

    哪有忍者不把村子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没有村子,哪来的亲人朋友呢。

    而他身边的波风水门,用飞雷神赶到后,却听到这番话,也发觉秋道名千的内心开始对村子有怨念了。

    “不知道,这个庆功会不会反效果。”自言自语的后,水门和卡卡西打了声招呼,又飞走了。

    宇智波带土见到水门走后,也准备离开,他看着老师的飞雷神后,顿时露出了羡慕而定神情。

    虽然早就知道了飞雷神的强大,但没错见到都忍不住的幻想一般。

    如果他也能学会飞雷神。

    那么以后扶老奶奶,就不会迟到了,平时给她们送外卖,也能够提高很多效率。

    “终于到家了,不知道里面的人会不会把我揍一顿,琳做好准备。”

    秋道名千他们从医院离开后,走的都是罕有人际的小巷道。

    当他看到了秋道族地时,有些触景生情了。

    “终于到家了,不知道里面的人会不会把我揍一顿,琳做好准备。”

    映入眼前的是一片搭满脚手架的工地,在中间广场的周围。

    很多族人都在忙活着修复建筑物,并没有注意到秋道名千两个。

    “啊,名千回来了!”

    随着一声惊呼声传起,所有的秋道族人都把目光投向了他们身上。

    “还真是名千!”

    “是啊,他回来了!”

    “我们家族的天才回来!”

72、变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