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漩涡清芸(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秋道名千没有出声扰乱秋道丁当的心绪。

    从他穿越以来,对待秋道老爹的态度都没有变化。

    直到他隐藏实力的事情暴露后,才开始转变,从沉默接受,到叛逆硬怼!

    从一个听话的废物儿子,变成了一个不孝顺的强大儿子。

    秋道名千也清楚。

    他的老爹秋道丁当,还是认为实力才是最重要的,什么孝道,尊重之类的都排在后面。

    所以,秋道名千也逐渐的对这个挂名老爹并不是很尊重,他的小本子上,也记了大半页。

    “那一年,忍界动荡,涡之国惨遭灭国,我跟随白牙,一起前往救援。”

    “我和你母亲,就是在那个时候开始认识。”

    “很多人跟我说过,你母亲并不是喜欢我,而是为了借助秋道一族的力量,去抵抗火影的命令。”

    “但我,并不在意,你照镜子的时候,就应该猜到你母亲是多么美吧,我本来脑子就不是很灵光,哪里还能拒绝了?”

    秋道名千看到秋道老爹那副猪哥相,就明白了他们认识结合的因由了。

    “是什么命令?”

    “辅助木叶,把九尾封印在漩涡玖辛奈身上!”说到这里,秋道丁当面露难色!

    “也是因为你母亲的抵抗,让九尾晚了三年才封印。而我,也从此恨上了三代,一直在抵抗他的命令。”

    “我的母亲,是一个心机...很深的女人?”秋道名千本想说成心机婊,但毕竟是他这副身体的母亲,还是要给足尊重!

    “并不是,你母亲是个很简单的女人,也很天真!”

    “她为了维护玖辛奈,不想她那么小就变成被负面侵袭的人柱力,才违抗火影命令。”

    “同时,清芸也清楚,在木叶只有我能够帮她,或许她对我并没有那种能成为夫妻的感情,但是一定超过了朋友。”

    “嗯,我相信!”秋道名千看到他激动的反应,也就凑合的相信了!

    “在你出生那天,你母亲就对我说,她已经用尽一切办法,努力的去守护玖辛奈了。”

    “如今,她得守护你,想你当一个普通人。”

    秋道丁当平静的看着名千,眼神中带着浓浓的愧疚之意,不但是对他还要对他的母亲!

    违背了自己的誓言,还有对妻子的承诺,甚至连儿子都没有给他一个美好的童年!

    “其实,你不用那愧疚,折现就行了!至于多少,你看着办!”

    秋道名千也不知道说什么,他又不是原来的那个秋道名千,但是这个挂名老爹对他算是不错。

    起码没有把他丢到原始森林去,只是用一些特殊的方式激励他成长,上进!

    “我就知道,你这儿子虽然不是很孝顺,但却了解我,从来没有抵抗我的任何命令,最多是沉默!”

    “对不起,儿子!”

    “我对你很愧疚,在彻底对你失望后,也曾刺杀过三代,然后再去陪你的母亲。”

    “可是,我没有那个实力,最后还是把希望寄托在你身上。”

    说到三代,秋道丁当眼中的愧疚,立刻变成了仇怨!

    “算了,我已经记下来了,早晚会找他算账,现在,我们的账应该好好算一算!”

    “我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你非得逼我当废狗!就算你是我老爹,也不能打折!”

    秋道名千不会被他带偏,该清账时,绝对不会走神!

    说完,他拿出了小本子,撕下属于秋道丁当的那一页,递到他面前。

    秋道丁当认真看了一下,然后就从怀里掏出了一个卷轴,稍微结出个印。
75、漩涡清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