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心慌(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大蛇丸此时的脑子有些懵逼,他是经历了两次惊吓效果的,那赶紧很难忘。

    盒子对他没有什么伤害,也没有压力,只是让他有些控制不住身体而已!

    “名千君,我们合作吧!”

    “我想你的野心不在木叶,甚至不是在火之国,而是忍界。刚好,我也想把目光投向到这个神秘的世界上!”

    或许在经历一连串的震惊后,大蛇丸终于开始了解秋道名千了。

    “大蛇丸前辈,忍界可是历经了数千年了,并不是我们两个时间长河中的,不起眼的小点能够影响的。”

    秋道名千直接婉转的回绝了和大蛇丸的合作。

    不过,倒是被大蛇丸这句话给吓到了,他想当忍界的最终boss的目标,还没有真正确立。

    但大蛇丸就猜到了他的意图了。

    这点,会让人有些畏惧。

    一道目标被他人知道了,想要真正隐藏起来,难度就更高了。

    如果大蛇丸已经叛逃了,秋道名千会跟他合作,或者直接把大蛇丸在这个世界上抹去。

    省得他到处乱搞,破坏接下来的计划!

    “嘿,名千君,你有些妄自菲薄了,我的研究,能让灵魂一直存在,肉体的桎梏已经被我攻克了。”

    谈到真理,大蛇丸露出了激动的行为和表情!

    “唉唉,大蛇丸前辈,还是回答我的问题吧!”秋道名千急忙提醒大蛇丸,不想被带偏,时间宝贵得很!

    “哦,把尾兽封印在人的体内,就形成了相应的人柱力,涡之国就是因为那些能够封印尾兽的封印术,成为了众矢之的。”

    “旗木白牙,奉命带走漩涡王室。而木叶的九尾人柱力就是漩涡一族的公主,你的母亲,漩涡清芸是涡之国的上一任公主!”

    “出身挺高贵的,那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秋道名千听到母亲的身份,并没有太多的惊讶。

    综合前世对于动漫原著的记忆,还有原来脑中那些支离破碎的记忆,猜测母亲有可能是一位公主。

    “漩涡水户太老了,老到都不能保证,能把九尾顺利的转移,所以需要另一个强大的封印大师的辅助。”

    “水户大人确实是为了木叶利益而着想。”秋道名千听了大蛇丸话后,也顺口的接下去。

    如果不是木叶前九尾人柱力的首肯,猿飞日斩可不敢那么过分的耍诡计。

    “嘿,名千君很聪明啊,村子里的阴暗,看来你这么多年也经历了不少!”

    大蛇丸另类的夸了秋道名千一句。

    “继续说!”

    “很明显,面临战争木叶,需要新的人柱力,也需要强大的封印大师。涡之国的灭亡早就是注定的,旗木白牙就把你母亲骗到了木叶。”

    “殉国之心被剥夺了,漩涡清芸在村子里,闹出了很大的事情,最后嫁给了秋道丁当,也真是让我意外了很久!”

    “也让木叶失去了九尾人柱力的震慑力整整三年。”

    “差点,木叶就灭亡了,直到你出生后,一切才平息。”

    大蛇丸提起漩涡清芸,眼中有些落幕,好像很惋惜的她!

    “所以,老头子可是很恨你们这一家!”

    “旗木白牙?美男计?”

    “差不多吧!”

    “我的出生,是母亲的一种报复。”

    “你要这么想,也是可以的!”看到秋道名千有些突发神经质了,大蛇丸也无脑的接了几句。

    如果不是身边的那个神秘的盒子已经隐藏在次空间里,说不定大蛇丸会在这个时候,偷袭秋道名千。

    “呵呵,呵呵!那么,我的身体的血脉是不是被封印了。”秋道名千心中涌出一股莫名的恨意!

78、心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