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水门的考核(2/2)
作者:冰糖咕噜肉
    “我早就死了是吧!”秋道名千直接打断,而且还很无所谓的说着。

    “以你的聪明,应该猜到了,可惜了!”波风水门是秋道名千在木叶第一个明白他心里的忍者。

    很多话,只是说了个开头,两人貌似都知道对方的心思了。

    也是真的会为秋道名千而惋惜的人!

    两人都清楚,如果漩涡玖辛奈知道秋道名千这十几年来受的苦难,一定会暴起。

    然后,就是九尾肆虐木叶!

    被死亡,或许是最好的谎言了。

    “不要浪费时间了,水门老师,我的考核是什么?”秋道名千笑着看着波风水门,脸上都满不在乎的表情。

    “对不起,很抱歉,这是我替玖辛奈说的!”波风水门愧疚的向秋道名千微微鞠躬行礼。

    “不过,接下来的考核,我不会放水的,秋道名千!”然后便恢复了刚才严肃的神情。

    “来吧,我都接着!”

    说完,秋道名千摆出一个猛虎下山的战斗姿势,身上那强大气势完全能够吓唬人。

    “那个,考核内容并不是跟我打一场。”看到秋道名千误会他的意思,波风水门也有点尴尬了。

    他在想,有什么话会让秋道名千误会是要跟他打一场呢?

    “不是战斗考核,早说啊,我好不容易鼓起对上忍的战斗勇气。”秋道名千非常不爽的撤销了他的猛虎下山。

    波风水门拿出了一张动物照片笑着说:“对你的考核很简单,就是前往前面的密林中,抓住两只这样的小鸭,然后交给我就行了。”

    “那么简单?”秋道名千看着了一眼照片,疑惑的看向了波风水门。

    “没错,内容就是这么简单,时间一个小时。我会在时间到时,再次来到这里。”

    “好,再见!”

    秋道名千说完,就转身朝着密林跑去,现在他的身体已经和之前没什么区别了,查克拉还是那么低!

    “呵呵,哪有那么简单...”波风水门微微笑了一下,瞬间消失在原地。

    木叶郊区,后山密林。

    清晨的阳光,洒落在这片刚脱离孤寂的土地上,照在秋道名千的身上,留下了一条细长的身影。

    此时,秋道名千手里拎着两只小黄鸭,左手还拿着一个苹果,只是他的脸色有些诧异。

    “想不到运气那么好一下子就抓住了两只。”

    不过,他还是有些奇怪。

    以他的实力,不应该用这样的考核内容,正常的考核应该是提着细长武士长刀。

    捏着忍印,然后举手之间,鸡犬不留。

    为什么现在。

    会那么容易的完成了任务呢,而且还是凭借着自身略高于忍者学校3年级的实力。

    直到他看到了眼前一只身高接近两米的大黄鸭时,他的双腿开始颤抖了!

    如果不是在这里清新的空气,高大的树木中的考核。

    秋道名千会直接扔下手中的小鸭子,然后迅速远离。

    他不敢确定,波风水门有没有在监视着他的一举一动。为了隐藏自己,必须要做出正常的下忍行为。

    虽然,他在几天前,很厉害。

    现在,在表面上已经变回了正常的废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