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闪现后的惨状(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一乐拉面馆内,野原琳看着那充满诱惑的拉面,饥肠辘辘的她,已经失去了原有的少女矜持了。

    “千哥,我很饿,能先开吃吗?”野原琳很不好意思的捂着肚子,然后对着秋道名千诧笑问道!

    “没事,咱家不兴那套!”

    火影世界里,男尊女卑是存在的。

    吃饭什么都是男的先吃后,才能动筷子。

    虽然忍者并不遵守平民那一套世俗,但野原琳每次和秋道名千吃饭,还是会顾忌到这点,担心他会有这样的世俗想法。

    得知他并不介意后,野原琳开心的吃起来了。

    吃完之后,秋道名千和野原琳逛了一会,她就说要回去认真准备中忍考试的事情。

    而秋道名千也有事情做,没有刻意挽留她。

    看了一下路边店铺里的时间,大概是中午一点半左右,他用了敏锐感知,发现了刚才敢骂他是废物的那个小鬼。

    走进了一家面包店里,借口上厕所,一个闪现直接出村了。

    他要好好算一算这笔账!

    看着眼前的这个小鬼,十来岁就叼着一根烟,神情极度不爽。而且边走还边踩碎路边的小草。

    “该死的,怎么把宇智波带土那个废物分到我的队里,这次中忍通过不了,回去又得被老头子讽刺了。”

    猿飞阿斯玛一路马咧咧,他从带土那里知道了已经拥有了中忍选拔考试的资格。

    但却和几个很菜的下忍成为新的小队,很不爽的走向了郊外想要练习一下火遁忍术。

    “秋道废物,你怎么在这里?”

    秋道名千直接闪现到猿飞阿斯玛前面已经很久了,只是他一直朝着野草发泄,没有发现而已。

    “阿斯玛,我的账得好好算一算了。”秋道名千说完,便拿起了本子,看到了属于阿斯玛的那一页。

    虽然不多,但也值个几百万两的,如果这个叛逆的小鬼肯拿出一百万用来偿还秋道名千曾经受到的心灵损失,那么还是可以放过他的。

    “什么账?你这个傻逼,滚远点,不然揍死你,你的情况我早就知道了,其他人不知道会怕你,我才不屑揍一个残废忍!”

    猿飞阿斯玛,一点都没有怀疑秋道名千是怎么出现他前面的,直接就硬怼起来。

    根本想不起他在学校,和毕业后是怎么欺辱原来的秋道名千。

    “哦,给你一个机会,好好珍惜,一百万两,我们的账一笔勾销!”秋道名千身上很有钱,只是给自己找个借口。

    弄死这个扑街仔而已!

    毕竟让他踩死一只蚂蚁,和把蚂蚁拿去换钱。

    秋道名千认为钱比这个冚家铲重要得多。

    “哈哈,你这傻子,哈哈...一百万两,你是在做梦吧,我有一百万,一定发任务弄死你。弄死你这个残废下忍,只需要500两而已!”

    猿飞阿斯玛边说边笑,而且笑得非常放肆!

    “自作孽不可活啊,阿斯玛,体验一下飞吧!”

    秋道名千摇了摇头,他想试一试,闪现和飞雷神到底哪个强一些。

    飞雷神二段是可以携带人或者物品。

    那么猜他的闪现也应该可以的!

    现在有个现成的试验品,一定要实验一下。

    “呵呵。”秋道名千假装很大方的轻笑一声,便往前走去,走得很快,一会就消失在猿飞阿斯玛的前面。

    “呸,还想吓唬我,我的钱都被老头子收起来了身上都没有50两呢!”

    猿飞阿斯玛很不屑朝着秋道名千离去的方向吐一口谈,然后看向了左边,刚好有一只训练小队经过。

    刚才,秋道名千用敏锐感知,发现了巡逻小队,毕竟这里距离木叶村也不过是几百米而已。
111、闪现后的惨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