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凑合(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异类,住手。!”关门后的旗木卡卡西急忙叫住了正想要打开他父亲房间的秋道名千。

    那个房间,已经很多年没有开启过了,现在也不想被其他人踏足,尤其是秋道名千。

    “千哥,你怎么了?”野原琳也走过来,拉着秋道名千的手,让他远离哪个房间。

    因为旗木卡卡西的脸上已经写满的怒气了,他们是过来请教的,而不是搞事情。

    “嗯,这是你父亲的房间吧!”秋道名千后退了几部,看向了卡卡西,轻声问道。

    “不关你的事情!”旗木卡卡西不爽的走过来,然后拿起了一把门锁,把那个房门给锁住了。

    “木叶白牙,是英雄!”

    “...”

    当秋道名千说出这话时,旗木卡卡西和野原琳都愣住了,一个是不相信他会说这样的话。

    一个却在想,他怎么认识木叶白牙的!

    毕竟木叶白牙在村子声名远和时,他们还是个小屁孩,连忍者都不知道是什么呢!

    “卡卡西,或许你任务,破坏忍者规则的就是废物,但是,不尊重自己忍道的人,连废物都不如。”

    “对于木叶白牙来说,守护同伴的生命就是他的忍道,比什么都重要!”

    秋道名千看着两人都愕然了,便直接说出他的看法。

    “闭嘴,你没资格评价他!”旗木卡卡西对他父亲的怨念很强,在这个时候,听不见秋道名千的话。

    但卡卡西的话语中,已经没有了刚才的愤怒了,只是有些不自然!

    这5年来,已经没有人在卡卡西面前,提起过木叶白牙的事情了。

    而秋道名千却很快的猜到那个房间就是白牙的,让旗木卡卡西有些慎重!

    不过,没有人会问他,为什么会知道白牙的事情。

    三人就那样,面对面的沉默站着!

    “好了,我道歉,没有经过你这主人的同样,不应该随便动你的东西!”

    看到这样的阵势,秋道名千也认为应该先主动缓解一下,他还想去找药师野乃宇呢。

    可不想在这里浪费时间。

    “卡卡西,你就原来千哥吧,他也是无意的,听千哥话,对木叶白牙是很尊敬的!”

    其实,野原琳也不知道木叶白牙是谁,但一定是卡卡西的亲戚,所以在秋道名千主动缓和后,便当他们两人的连接线了。

    “没关系,已经过去了!”旗木卡卡西垂着头,说完便走进厨房。

    等他出来时,已经摘下了围裙,并且拿出了两罐饮料,请他们到桌子上去聊天。

    “你们找我有什么事情吗?”旗木卡卡西看起来已经把刚才的事情放下了,主动问起找他的原因!

    “卡卡西,水门老师安排千哥当中忍考官,是为了什么?”野原琳主动的提秋道名千问话。

    她知道,两人一旦开口,有可能吵起来。

    “虽然说这个异类的身体已经变成残疾了,但是眼力和经验都比中忍还强,当一个考官搓搓有余了!”

    旗木卡卡西老气横秋的说着,话语中有带着一些鄙夷秋道名千的意思。

    “卡卡西,这话是你说的还是水门老师说的?”

    野原琳很了解水门小队的人,一听这话就知道是旗木卡卡西拼凑的,但秋道名千不了解。

    所以还是要问清楚,省得大家都误会!

    “前半句是我的见解,后半句是水门老师的评价!”或许卡卡西也知道,在野原琳面前,他说不了谎话!

    “理由呢?”
119、凑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