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反常(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谨慎如故的秋道名千,一直用敏锐感知查探这附近的一切。

    这个几乎没有冷却和无消耗的技能,可以随便使用。

    只不过这技能有不足的地方。

    毕竟不是白眼,没有穿透能力,对封闭的空间无法进行查探。

    当野原琳打开了房门后,他便查探到房子里面的异样,顿时闪现进去,抬手就使用了今天租来的雷遁爪套。

    架在了那个刺向野原琳脖颈的苦无上,同时也输入了足量的查克拉了,顿时在抓套上布满了耀眼的光芒。

    其实,秋道名千是看清了这个袭击野原琳的人的脸,但还是释放出了雷遁。

    野原琳在那雷光之下,也看到了是谁偷袭她。

    “千哥,那是师父!”

    随着惊呼声的传出,秋道名千也收起了爪套上的查克拉了,然后伸出双手,抱起了已经被电晕过去的药师野乃宇!

    看着已经躺在床上的师父,野原琳的脸上尽是担忧之色,也没有因刚才的遭遇,而怨恨上了药师野乃宇。

    秋道名千虽然不知道,药师野乃宇为什么要袭击她的徒弟野原琳,但目前算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了。

    不过,刚才在短暂的时间内,他也看到了药师野乃宇的眼神不太对劲。

    直觉认为她是被施加了幻术。

    毕竟秋道名千的技能上,可是有惊吓和震慑两个精神压制的效果,对精神力的感知挺敏锐的。

    “没事的,琳,刚才虽然情况紧急,但也没有释放太多的雷属性查克拉!”

    “千哥,你的身体完全恢复了吗?”野原琳回头认真的看着秋道名千,直接的问道!

    “我的身体已经拥有了很强的力量了,不过你得替我保密哦!”秋道名千只是微微一笑,抚摸着野原琳满是担忧,疑问的脸。

    如果只是把身上的血脉封印解除了,那么他还是会稍微打下马虎眼过去。

    但是现在,就算是彻底展露的全部实力,三代火影知道了也只会跪舔秋道名千,而不是像之前那样。

    到处挖坑让他跳。

    不过,野原琳在木叶里,还算是他的一个破绽。

    如果没有必要,还是先在暗处发展一些下线才是正确的做法。

    “嗯,我知道了,千哥,我不会说出去的!”野原琳认真的说完,便重重的点了头,以示她会为这事情保密。

    “不用太在意,你只需要提升实力就行了,你师父的事情,我想可以解决!”

    “千哥,你知道我师父遇到什么事情了吗?她...从来没有骂过我,一定不会想要伤害我的!”

    “幻术,你师父应该是被施加了幻术,用来达到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秋道名千一直释放着敏锐感知,但并没有发现有其他的忍者隐藏在附近。

    所以也没法猜测出,药师野乃宇中幻术的原因。

    如果有人要利用药师野乃宇,那一定会有忍者守在附近,但这里没有。

    从刚才的遭遇可以分析出来。

    身重幻术的药师野乃宇对野原琳也是没有一点的留手!

    这样有可能是出至志村团藏的手笔。

    用野原琳的死,增加她内心的黑暗。

    秋道名千也只能往这方面想了,然后便掏出了小本本在志村团藏名字下面,把这笔账记上去。

    而且还是用了鲜红色,看起来就非常的醒目!
120、反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