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抹去(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秋道名千刚才的的目标只是三代火影的直属暗部。

    他也不会滥杀无辜。

    虽然没有圣母之心,但也是一个人。

    最基本的人性还是存在的。

    如果这些暗部忍者,躲在平民房中,他就没有办法了。

    幸好,三代的教诲很成功,同伴有难,立刻之援,也给了秋道名千,一次性解决的机会。

    波风水门也是一脸茫然看着周围,内心的震惊已经无法用言语表示了。

    “这是人类能够做到的吗?”

    波风水门看着直径百米的炭路中间,有一间刚打开灯光的房屋,屋主也是茫然的看着家中附近的异样。

    波风水门知道,能够毁灭一个村子的强大的忍术在这个世界是存在的。

    但,能控制到这种程度,以他所知,在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任何强者能够做到了。

    只杀敌人,不伤平民!

    波风水门虽然不知道,这里到底有多少同伴的生命消失了,但能够让敌人使出这样强大的忍术。

    一定不在少数。

    但是,现在呢?

    他们去哪了?

    还是全部都变成灰烬了?

    等三代火影赶到时,他也和波风水门那样,茫然的看着这一圈的黑色炭路。

    眼眶中的眼泪早已经开始蔓延了。

    “三代大人,这里...”发觉到有人到来,波风水门转身一看。

    他惊讶的看着已经失去了火影风范的三代,也不想再这个时候,问出一些什么。

    “水门,具体是什么情况?”三代火影泪眼婆娑的看向了波风水门,他很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而波风水门也只是摇摇头,代表他也不清楚。

    这才几秒而已,村子就发生这种难以用言语形容的场面。

    村子无数的忍者开始赶到这里。

    当他们看着那条巨大的黑色炭路带时,都惊讶的捂着了嘴巴,不敢靠近半分。

    一时间,聚集了数百位忍者的,但却没有发出任何的声音,他们都忍着心中巨大的震撼。

    看着那黑色的炭路带,还有旁边不远处的三代火影。

    “你们可以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三代火影忍着眼泪,看向了那几个存活下来的根部忍者。

    “不是我,真不是啊,啊!”其中有一个根部忍者,在惊觉之后,已经疯了。

    而剩下的几位,不是晕了,就是残了。

    虽然他们在外围,但秋道名千的雷遁光圈,并没有刻意的避开他们。

    最后,三代火影在一个看起来像是被吓傻的根部忍者中,输入了一些查克拉。

    帮助根部镇压心中的震撼。

    随着查克拉的输出,三代火影也得到了想要的情报了。

    “死亡线,他们踏入了死亡像,雷电领域,强大的雷光,刺耳的声音。都消失,都消失!”

    “团藏呢?”三代火影环顾了一圈,并没有发现团藏的身影。

    按照正常的情况。

    根部遇袭,身为首领的团藏应该会出现在这里查探情况,但是为什么没有见到他!

    三代火影很想有人帮他分担一下。

    他派出了暗部一半的力量,但却消失的无影无踪。

    “三代大人,团藏大人没有在这里!”波风水门用飞雷神在这里视察了几圈后,回来报告给了三代。

    “那我就过去看看,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三代火影说完,便毅然的往前走,准备踏入这条黑色的炭路。
125、抹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