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316章 找到信号点(1/1)
作者:紫兰幽幽
    他特意找张老说明了一下情况,现在他们航天基地那一部问题存在的还是比较大的,之前虽然进行过一次大侦查,但是这次还是出现了内奸的问题。

    就像他们这次名单的泄露,自从确定名单以后,米国那边的态度就开始大反转。

    所以秦渊更加怀疑他们在空间站里面搞着某种秘密实验,担心自己发现端倪,这一次他们有着自己的空间站,虽然不能直接接触他们,但是还是担心他们会从其他方面搞破坏。

    秦渊也拿出了自己的实质性证据,张老得知他们基地内部竟然成功混入三个内奸的时候也是非常震惊,这是他之前从来没有想过的事情。

    “我真的没想到在我们这么严密的筛查之下,竟然还有人混的进来。我们之前是前后总共进行三次的筛查。”

    “所以这也就是他们的狡猾之处,我甚至怀疑我们前前后后很多次实验出现失误,都是因为他们把这些情报给泄露出去,我们在取得材料的时候,一路上都遇到了各种阻挠。”

    开始张老手下的那些研究博士对于秦渊只让他们小组接触的事情还有些不满,毕竟这个事情他们都想越早开发出来越好,肯定是需要多人的力量。

    当得知他们内部竟然存在这样的内奸的时候,也是松了口气,幸亏有秦渊把关,否则出了问题,谁都负不了责任,大家的心血也就付之东流了。

    “老师,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张老微微皱着眉头,他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毕竟现在只是发现这三个内奸不知道是否还有其他的同伙。

    没想到秦渊却一脸自信,此刻的他已经完全掌握了大局,“放心吧,在这段时间的监视当中,我并没有发现其他问题,目前就是这三个人存在嫌疑,并没有和其他人有过多的接触。”

    之前他们那么严密的审查也不可能进来,那么多人进来这三个已经是非常勉强的情况。

    张老知道只有这三人的时候更是打定了主意,他现在就要和上方报告,“既然是这样的话,那这三个人绝对不能留了,我现在就通知保卫处。”

    “先等等,既然这样的话,我们不如放长线钓大鱼,现在他们还不知道已经被我进行了反侦查,不如让他们把假的情报传回去看看,那边会做什么处理。”

    这个倒是一条绝妙的计划,毕竟之前已经让他们泄露了那么多情报回去,如果就把他们给关押起来,也起不到什么实质性的作用,不如像秦渊说的直接来个反间计。

    更重要的是秦渊都已经监视了那么长时间,还不知道他们中的究竟是哪个国家,毕竟到现在为止他们都没有联系到上方,一直都是用代号来称呼的。

    可以说他们是非常谨慎,也担心会被反件事,所以说的一直都是代号,所以现在暂时还查不到他们的上方究竟是谁。

    这也是秦渊一直按兵不动的原因

    华书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