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八掌 交叉(1/2)
作者:方梦如
    喝完奶茶,苏离胃里仿佛进了一条巨龙,不停翻涌。

    好不容易骑到家门口,实在忍不住,扒在一棵树边上,疯狂呕吐起来。

    这一会的工夫,就有个老太太过来了,“孩子,没事吧?”

    平常苏离都会准备点卫生纸在兜里,这下可派上用场了,擦拭了两下嘴,弄得差不多了,对老太太说道,“没事奶奶,我就是有点没吃好。”

    老太太是院里的老住户了,苏离在小的时候,就经常能看见她坐在树底下看风景。

    “吃东西可得注意了。”老太太慈祥地笑了笑。

    苏离点头致意,早上吃那点玩意,还不够刚才他吐的,没到中午,再吃饭也不是正点,搞得他有些不知道怎么办。

    对老太太挥了挥手,苏离刚一上楼,就看见顾心远正敲他们家门呢。

    “呦,大忙人,这脸色不太好啊。”

    “找我干嘛?”苏离没搭顾心远的茬,一周多没见,估计这小子都玩疯了。

    顾心远发现苏离是真瘦了,捏了一下他的肩膀,“我说你怎么回事?嗑药了?瘦成骷髅了都。”

    苏离一边开门,一边说道,“最近比较忙,吃饭也就对付一口,瘦不是很正常么?”

    “你行。”顾心远尾随他进屋,看见赵菀的外套,问道,“你小姨在这待得怎么样?”

    “别提了,就那样呗。”

    顾心远疑惑地看着他,“那样是哪样?不过你小姨的性格,吃不了亏,是不是天天吆喝着让你干着干那的?”

    “你倒是挺会分析。”苏离推了顾心远一把,这小子现在有点得寸进尺了,不停往自己身边凑合。

    “说吧,又啥事?”

    顾心远这家伙无事不登三宝殿,准是又有什么新情况了,不然他才不会放弃去游戏厅的机会,跑过来找自己。

    “我上次不是说那个夏丽丽的表姐了么,这回她要来煊城了。”顾心远一本正经地说道。

    苏离看着顾心远,用手在他眼前挥了挥,“没事吧你?人家来不来煊城,和你有什么关系?”

    “这不是照你这个情圣来商量了嘛。”顾心远一摊手,示意自己无能为力了。

    “等会等会,什么叫我这个情圣,你给我说明白点。”

    苏离感觉很莫名其妙,什么时候自己被安上这么个名头了?

    “这可不是我起的啊,都是郝鸣他们说的。”顾心远连连摆手,把自己摘出去。

    “德行。”苏离进厨房洗了一下手,然后找个椅子坐下了。

    “是叫叶芷依对吧?她来煊城干什么?我记得她家在隔壁凌城吧,而且这种消息,你是怎么知道的?”

    苏离用一种审视的目光看着顾心远,总感觉这小子有点不安好心。

    “当然是夏丽丽告诉我的,单线联系呗,你一天到晚见不着人,我咋告诉你信?”

    顾心远一撇嘴,对于苏离现在的行为很是不满。

    简直是脱离了团队,独自进行活动嘛。

    “人家来煊城,充其量是看个亲戚,待两天就走了,你还能有什么想法?巧遇?”

    苏离对这件事很不看好。

    “我准备直接让夏丽丽约一下。”顾心远正色道。

    “你想得挺美,关键人家买不买账都是两说,难道你想让夏丽丽瞒着叶芷依,把她约出来后假装个巧遇?那也太掉价了吧。”

第七十八掌 交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