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3:曼底(1/2)
作者:檀木有纹
    喧闹的河滩不断震动。

    泥块从周围三面悬崖上抖落下来,弄得部队灰头土脸。

    肯恩点燃火焰的时候,立刻就围过来几个人,他们重新组成了更为紧密的战阵,通过互相支持把石灵挡在外围。

    抱团,治疗,后退。

    肯恩独自组成一角,直面敌人,钢剑被他收了起来,士兵都掏出了双手武器或者长柄武器。

    团队右手边,有个强壮的冬马骑手开始举盾。

    他狩猎过霜熊,所以握持很有技巧,知道怎么抗住沉重的攻击。

    队伍里多出几个突刺手,在每次攻击的间隙里,都会齐刷刷地捅出去,将眼前的石灵给放倒。

    肯恩负责指挥,大家边抵抗,边往后方转移。

    他们找到了熟悉的节奏,队伍开始磨合,每个人都在战斗中有了自己的定位,期间还能把掉落的战利品给带出去。

    【任务:灵动】

    【进度:已完成】

    奎玛拍打坐骑,霏狼带着队伍往外走。

    每匹马的驮袋都装满石灵核心,后面拖拽的板车当中,叠放着大大小小的哑石。

    队伍已经从最初的慌乱中回过神。

    肯恩和几个强壮的骑手举盾抵抗,死死守住那个狭小的隘口,过了片刻,队伍完全撤退出去,弓箭手们攀上高处射击,缓解先头部队的压力。

    笨重的石灵把高大的精英挡在了后面。

    肯恩换过战锤,战旌之证迸发出烈焰,蓝光闪耀之中,一块块石头排着队上来被打散。

    黑色的行刑手套确实有用。

    肯恩感觉得出来,上面点亮的芒星具有牵引作用,让魔力转换为火焰的过程变得稳定,确实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浪费。

    河滩上的石灵变得稀疏,精英怪被卡住活动不开。

    但他没有放松,还是不断催促部队向后撤离,犯不着为了一点材料搭上人命,这些石头要是不经意地砸在脑袋上,自己是完全来不及抢救的。

    按照正常的发展来说……

    石灵的等级应该稳步增加,慢慢出现越来越强悍的东西。

    但战旌之证的火焰开始燃烧以后,这片河谷给人的压力就徒然攀升,层层递进的感觉消失了,大地坚石里的东西被吸引,想要提前降临于世。

    【旧神伟力会牵动荒原的神经。】

    突然浮现的备注似乎在证实肯恩的想法。

    他突然想起来:

    战旌之证最开始的原型,是从奎玛身上学到的一个技能,但因为某些原因,自己的灵魂无法被献祭给旧神,所以根本不能像“罕姆辛”那样使用它。

    冬母施展伟力,用【战旌之证】的方式保留了力量。

    而备注的本源也将【冬母献祭】这个技能给彻底移除,这么说起来的话,这苍蓝色的火焰,确实跟旧神脱不开干系。

    肯恩摇头打断思考。

    队伍也开始紧张,他们也依稀感觉到了压力,用最快的速度从隘口处鱼贯而出,没有丝毫的留恋。

    肯恩骑狼断后。

    一种深深的敬畏之情在心中悬起。

    当他回过头,惊奇地发现两侧山崖正在迅速靠近,缝隙如同巨人合拢的嘴巴,转瞬之间就并在一起,甚至因为挤压而落下崩石。

    如果刚才稍有犹豫,现在已经困死在内了。

    诡异且短暂的停顿之后……

    大地开始剧烈的震动,那是山崩地裂般的响声,四周轰鸣如雷,浅溪两侧的鹅卵石密密麻麻,不断跳动。
0043:曼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