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8:话题里的勇者(1/2)
作者:檀木有纹
    肯恩带着遗孤们回到了杜瓦部落。

    原本想要找到马伦古解开他们身上的咒术,但消息灵通的【斯蒂芬·凯利】早早截在村庄门口,竟然主动提出要帮忙。

    “百物架愿意处理这个麻烦,我们会好好照料他们,送到各个声名远播的大部落去。”

    血裔的獠牙藏在微笑里,他说:

    “相信我,染指这桩生意的人,绝对会后悔来到这个世界上。”

    他心情不错,行礼过后,乘上那辆华贵的马车,消失在庞杂的人流当中,似乎正赶着去操办某些事情。

    “他看起来可不善良。”

    奎玛不放心地说道,也很奇怪对方为什么突然积极。

    “有人用假货暗算了斯蒂芬,”肯恩却相当通透。“现在他要拿这些遗孤和《北境旧约》做文章,把死对头给压回去。”

    肯恩要培养追随者,所以耐心地给奎玛解释其中的利益纠葛。

    “百物架之所以要把遗孤送去大部落,是因为北境强悍的战旌们,比如弗伦冈铎和霍叟,都禁止这种灰色贸易,只需要几位实力拔群的战祭,就足以令宵小之徒们闻风丧胆。借助他们的手段,能打压黑市里的劲敌,”

    说起来非常讽刺:

    明明制造冲突的是战旌们,让遗孤越来越多的是他们,遵守旧约,将孩子留在北境长大的还是他们!

    肯恩现在层次太低。

    猜一下斯蒂芬的心思还行,古老部落的想法,还是看不透,但他隐约觉得,这其中的博弈,会非常复杂。

    他们骑着狼在街市上踱步。

    霏狼王的气度压过周围的野兽,也吸引了不少旅客的目光。

    此时,行进的队伍旁边,突然涌出来几个人,他们快步追赶坐骑,脸上露出希冀的目光。

    战旌抬手示意,骑手们停下脚步。

    对方衣衫褴褛,面黄肌瘦,几个人围在一起,鼓起勇气问道:

    “请问您是肯恩·布维尔吗?听说您的领地在帕洛图斯比境内,还缺乏劳动力,能不能带上我们。”

    【难民打听到了你的名字,走投无路的人,开始将希望寄托在你身上。】

    肯恩沉思良久,在街角的阴影里看到了许多双眼睛,他深深叹了一口气,轻声说道:“都跟我走吧。”

    【流民X7加入你的队伍。】

    他骑狼往营地里赶,行进速度很慢,越来越多的人尾随其后,队伍慢慢变得冗长,拖家带口,各种杂物……

    肯恩目光深沉,这群难民预示着另一件事情:

    春季将临,战争已经重启!

    尖霊冰湾的狩猎争夺愈发激烈,血霜矿山的资源冲突也很频繁,小部落之间的厮杀,盗匪流寇的集结,新仇旧恨,利益驱使,鲜红浸透了北境的大地。

    留给桑顿卡亚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肯恩感觉到了一种压迫感,不仅来自于伺机报复的【漆冰使徒】,还因为自己实力太弱,不能保障生存空间和抢夺发展资源。

    “我们要带走两百个!”

    他把计划中的招募数量直接翻倍。

    奎玛听得心惊肉跳,【部队数量:18】护送如此庞大的人群,怎么可能做得到?

    “我们粮食很充足,但流民不是来多少养多少,那完全是疯了。”

    肯恩宣布招募规则:

    能够提供劳动力的,发放适量的食物,能够拿起武器战斗的,给予双倍的物资,任何人,能够活着迁徙到桑顿卡亚,重建的住房免费赠予,不征收税款。
0058:话题里的勇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