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0:梦启示(片段,非正文)(1/2)
作者:檀木有纹
    帕洛图斯比的夜,寒冷且危险。

    冻雨如松针般坚硬粗大,不断轰击着皮革拉出的帐篷,即便如此,也吵不醒疲惫的流民,嘈杂的水声里甚至传出轻鼾。

    盗匪们用来过冬的炭火,让远征队伍做了一场舒服的美梦。

    肯恩在绒毯铺设出的床榻上浅睡,兽人头领留下的遗产确实丰厚,他终于有机会享受一波,借此缓解精神上的疲惫。

    翻身,入梦。

    周围升起了浓雾,处在朦胧灰暗的世界中,不知从哪儿透来的青光均匀地镀在烟霭上。

    四面低语,浪涌如风般吹过。

    散开的部分露出漆黑的轮廓,高大威严的身躯像山岳般静静耸立着,隔空传来彻骨的冷意,凌冽刮痛皮肤的触感相当真实。

    肯恩低头发现自己变成了赤脚,正踩在暗色的冰砖上。

    冻雨出现在梦境当中。

    水珠砸在脸颊和伸出的双臂上。

    他借助微朦的青光观察,液体似乎很粘稠,心底冒出这种想法的瞬间,雨水似乎开始改变,越来越像……

    “血。”

    肯恩感到一阵寒颤。

    雾气猛然扑向自己,像是激荡的浪花,争前恐后地拍在远离海岸的礁石上!

    阴冷,窒息,生者的灵魂。

    他睁开双眼,看见迷雾后方迅速隐去的轮廓,不止一位,奇形怪状,令人升起敬畏和恐惧,种种狂乱野蛮的幻想冲进脑海!

    “停止,远离我,你们是谁!”

    肯恩在营帐里迈开半步,晨昏离开置架,直接把储物箱劈成废品,横飞的木屑令闯入营帐的奎玛吓了一跳。

    “先生,敌人在哪儿?”

    紧接着,黑菈,巡夜岗,蜥蜴骑手,都汇聚于此,将帐篷拱卫在中央。

    雨夜里凌乱的脚步声越来越密集。
0080:梦启示(片段,非正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