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4:争强好胜(1/2)
作者:檀木有纹
    “当然。”

    黑菈们看见朗兹恢复精神,都表情轻松地笑了。

    接下来,肯恩和他们将战利品拖回了【克厄村】,来到临时营地,把【沉降石】和辎重绑在一起。

    耽误行程的冻雨在午后终于停止。

    流民们也在这段时间内缓解了部分压力,浑身轻松,面带笑意,充足的食物和即将结束的旅程令人心情愉悦。

    肯恩来到军营。

    他将存放的武器全部分发,投石兵们终于有了像样的弓,箭镞的话,可以用碎铁和木杆制作,自己动手就能解决。

    目前的条件下,只能这样凑合渡过。

    “窘迫的阶段,正好可以锻炼士兵,等他们足够强大,肯定能拥有与之相匹配的武器。”

    肯恩如是说道。

    奎玛点头赞同,深谙练兵的重要性。

    大家原本都是淳朴的村民,但桑顿卡亚的人最早跟随肯恩,也最早接受锻炼。

    他们在远征队伍中格外显眼,无论是意志力还是战斗力,都甩开流民一大截。

    奎玛这段时间又沉稳了许多,他跟自己麾下的编队共同生活。

    一起徒步挨冻,一起狩猎猛兽,一起训练成长。

    帕洛图斯比最早的友谊源自“猎队”,他们视自己的成员为兄弟姐妹,这项传统保留至今,被。

    【队伍中的投石兵X3合并为一组重弩手。】

    当初,为了击杀【厚翅鹰】,阿瑟打造了一种巨弩。

    它是矮人军队的战场武器,制造简单,材料廉价,但笨重也成为了明显且致命的缺陷。

    肯恩舍不得巨弩的威力。

    他花费额外的材料为巨弩打造了有轮的底座,让手无寸铁的士兵一起伺候这台“大家伙“。

    “分到重弩手的,都是轮不上武器的人。”

    奎玛说完,看向了有些失落的士兵。

    肯恩笑着说道:

    “别灰心啊,你听说过诺林王国的钢铁重炮吗,对,一击轰碎黑理铁骑的东西。哈哈,别忘了,诺林的首席工程师就在桑顿卡亚。”

    【伯克·巴特莱】是个冷静到足以漠视政治的人,凭借双方的亲密度,索要一份武器图纸应该问题不大。

    至于锻造……

    别忘了还有个阿瑟,他的制器才华值得期待。

    桑顿卡亚的熔炉会提上日程,等它建造完毕,就能为军队生产出更加厉害的东西。

    “告诉重弩手,只要他们展现出足够的能力,我就许诺一台漂亮的三十磅重炮。“

    肯恩和奎玛笑起来。

    憧憬未来是件相当幸福的事情,尤其是配上北境残酷的生存环境,这种憧憬甚至可以说相当奢侈。
0084:争强好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