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痛击(1/2)
作者:檀木有纹
    一头成年陆螈咆哮着冲过来!

    它油亮的皮毛泛着光,踏破雪盖,歪扭着头颅,张开了獠牙森森的巨口。

    流民们心里紧张到极点。

    即便是北境部落的猎队,都不会在荒原里随意招惹这种野兽。

    那庞大的身躯,尖牙利爪,谁看了都要害怕!

    但肯恩眼里的坚定丝毫没有动摇。

    他站在雪地里,却能保持着超高的反应力,向侧面委身,轻松躲掉了致命的撕咬。

    陆螈强壮的蹄爪在空中往下踏,却被战斧表面阻挡。

    肯恩并不瘦弱。

    他扛着沉重的兽蹄,没有被攻击拍在地面上,反而咬牙暴吼着挺直腰背,破坏了它的平衡……

    陆螈狼狈地翻倒在雪地里,兽性在疯狂示警,它开始拼命扑腾,想要尽快爬起来!

    肯恩毫不犹豫地抡起【晨昏】,砍出令人心悸的一发斩击。

    动作粗暴,直截了当。

    陆螈的胸骨被剖开,热气腾腾的血液溅落在古道上。

    一条殷红的粗线横穿肯恩的脸颊,随后向下流淌。

    流民们惊呼起来,农妇捂住嘴不敢出声。

    野兽群向这个南疆面孔的年轻人冲过来,在四周爆发出惊悚的吼声。

    肯恩擦去血迹,眼中的怒火却没有平息,他站在那里环顾四周,面对袭杀的兽群没有尝试逃跑,而且握紧战斧严阵以待。

    他来回扫视,却暴露了自己的后背。

    一头山猫瞅准机会猛扑过去,人类依然没有回头,这仿佛是天赐的机会。

    然而……

    它刚离开掩体,就被笼罩在了更大的阴影之中,兽瞳剧烈颤抖,惊恐地想要后退。

    晚了。

    强壮威武的霏狼王凭空杀出,像一团昏暗的雷暴云,转眼之间就将山猫裹杀在雪地里,连呻吟都来不及发出。

    紧接着,奎玛骑狼杀入包围。

    他手中射出的弓箭比长矛的破坏力都要强,轻易就能点杀妄图偷袭的怪鸟,那些在林地间捡漏的毒虫小兽,更是像标本一样被他挨个钉在地面上。

    这把弓叫【肃修】,是铁匠阿瑟参照精灵游骑兵的标准制作而成的,一根能绞杀敌人的弓弦被绷在铜扣上,能够更快速地拉动,革制兽皮绑带包裹着握柄,最显眼的地方雕刻了桑顿卡亚的徽记……

    那是奎玛出生的部落,他正追随着战旌,保护自己的家园。

    【追随者:奎玛】

    【身份:冰锋拨弦者】

    【魔法亲和:激流】

    他瞳孔里酝酿着涡旋,骑着的霏狼四处奔走,没有被触碰过,一边保持着高速移动,一边攻击试图偷袭的野兽。

    肯恩掷出晨昏。

    高速旋转的战斧破空前进,劈开兽骨和毛皮,伴随着惨烈的叫声,又重新飞回他手中。

    嗷呜——

    狼骑手们悍然杀至,无需任何交流,从流民中间疾驰而过,飞跃他们的雪橇,轻巧地绕开尸体,然后冲入包围圈中,随着战斧的方向冲破黑压压的兽群。

    肯恩伸手抓向空气,握住闪过的座鞍翻上狼背,架着他的坐骑向阴影中跑去。

    他通过灰色视界中发现了某些异样,这群怪物是有指挥者的。

    藏在雪松林地里的家伙似乎有些震惊,随后,对方没有逃跑或者调动保护,这种做法确实有漆冰使徒的风格。

    肯恩听到流民队伍尖叫连连,皱紧眉头,露出恼怒的表情。

    【对方做好了死斗的准备,但在此之前,它将藏起来的力量用来收割生命。】
0105:痛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