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1:黄昏的巨响(2/2)
作者:檀木有纹

    肯恩突然高高举起战斧,就在所有人都警惕防御的时候,他却狠狠地砍在了【荒原霜熊】身上。

    【晨昏】陷入了怪物的脖颈。

    浓稠的黑血准备喷涌,肯恩脚踩着毛皮用力后撤,将武器给整个拔了出来。

    锣卡铎·内诎顿住了,汁液溅在他脸上,竟然滚烫得有些刺痛。

    肯恩的战斧又突然向他飞来,但这名经验丰富的匪首闪身躲过了飞旋的刃口。

    晨昏划出悠长的弧线越过包围圈,击中了一名重锤手。

    锣卡铎用余光观察落点,竟然看到肯恩出现了那个位置,他此时正凌空抓住握柄,又一次竭力仍向了远方!

    “啊。”

    “消失了,是魔法!”

    漆冰使徒们开始叫嚷。

    锣卡铎心底的不安却丝毫未减。

    他猛然转过头,包围圈内果然已经空空如也,不仅如此,霜熊尸体周围的气浪正在沸腾!

    黑色的血液瞬间裹紧了怪物肿胀的身躯。

    咔,咔咔,咕噜噜。

    伴随着怪异的声响,霜熊被揉捻成肉团,同时散发出了一股毁天灭地的恐怖气息。

    它暴戾、野蛮、古老,而且正在以极快的速度增长。

    锣卡铎甩了自己一巴掌,勉强从惊愕中清醒,他扯过铁衔翻上坐骑,两步跃过盾牌,朝着往高坡狂奔。

    锣卡铎怒吼道:“赶紧滚开!”

    肯恩也刚刚结束第二次【影隙】,趁着这个机会立刻回头张望,看到的是重叠的人相因为秘术凝聚而扭曲。

    “真是可怕!”他叹道。

    肯恩手中闪过蓝焰,他利用爆发甩出战斧,【配件:云回】加上最后一次【技能:影隙】,算是彻底榨干了魔法。

    坵鸣古道近在咫尺。

    早就等候的霏狼王从巨石后蹿出,它接住虚脱的主人,用最快的速度赶往狭窄的隘口。

    轰,翁——

    荒原上传来巨响,任何动静在它面前都归于沉寂,积雪和尸体以霜熊为中心向四周粉碎喷溅。

    肯恩将脸埋入狼毛,完全不敢偷窥分毫。

    与此同时,这种极度强悍的力量席卷着高坡上的一切,就连攀登中的漆冰使徒都感觉到头皮紧绷发胀。

    锣卡铎·内诎整个人跌出了悬崖。

    爆炸肃清着荒原,漆黑的地面裸露出来,并且在不断蔓延,而动物和人类的体液被殷红色的光膜推开,即将变成倾泻而下的暴雨。

    【击杀:59】

    漆冰使徒前哨全军覆没,而随后登顶的部分主力也死于非命。

    【战斗结束:受伤X22,阵亡X18,战利品若干。】

    “嗷呜。”

    霏狼哀鸣了几声,接应部队近在眼前,它也逐渐放慢了脚步。

    肯恩趴伏在银色毛发之间,悲伤如倒刺般扎进这位年轻领袖的心底,敌人死掉多少,都换不回一条同胞的生命。

    难过被强压,但没有完全消散。

    奎玛赶来的时候,他看到的,又是那位——沉稳平静,足以担起所有人希望的强大战旌。

    “走吧,我们回家。”肯恩说。“事情还没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