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3:隔绝(1/2)
作者:檀木有纹
    学者们时不时会紧张地大叫起来。

    诺林雄都的繁荣惯坏了居民,北境凶残的怪物则超出了他们的想象。

    濛靠着冬松主干,觉得眼前这一幕多少有些诡异——南疆王国的人,竟然在死守北境部落的村庄?

    但转念一想,连战旌都是南方人。

    他摇摇头,转过视线,此时而最不安的人群,应该是蜷缩在后方雪屋当中的村民。

    洳狼站在树下,龇牙瞪着另一个方向,它能嗅到空气里的血腥味儿。

    濛翻下冬松,抚摸着同伴说道:“我俩得做点什么。”

    此时,整个桑顿卡亚都在遭受进攻,唯独这里没有情况,荒原地裂制造出了碎齿般的崖壁,围墙在这里收尾,木桩和铁护勾嵌在石块当中。

    作为战场的最边角,这里安逸得像是庇护所。

    濛不甘心龟缩在这,打算出去猎杀落单的怪物,他已经做了好几次,身上那些血淋淋的伤口就是擅离职守的证据。

    他掩埋染血的布条,清洁战刀。

    濛认为自己并不算完全违背命令,他每次都不会离开太远,而且会在固定的时间内返回。

    濛记住了周围的每处细节,哪怕有任何微小的改变,他都会知道。

    洳狼一路飞奔,见到了破损的围墙,好几根黑色烟柱在外面缠绕混合,形成雾状的、一大团的阴云。

    狼人尸体触发了魔法陷阱,秘油燃烧带来的焦臭令人作呕。

    濛皱起眉头,他很清楚这群家伙在打什么鬼主意——狼人皮糙肉厚,打算硬抗部分伤害,等到陷阱全部触发,就开始全面突破围墙。

    嗷呜——

    亮光爆闪而过,随后橘色的火焰开始缠上木桩。

    伯克·巴特莱的设计可以说滴水不漏,他费心调配出来的防火涂料立了大功,围墙在火舌里巍然不动,急得怪物们龇牙乱叫。

    可在扭曲的力量面前,物理防御并不安全。

    濛越靠近村庄正面,见到的破损就越严重,个别地方已经被撞出豁口,急速掠过的黑影似乎愈发饥渴。

    狼人数量众多,分散在各个地方。

    骇人的嚎叫仿佛生锈的锯子在木头上反复剐蹭,轰鸣的噪音回荡在整个桑顿卡亚上空,守备们惊慌失措,拼命地把怪物阻挡在外面。

    “赶紧换上,来不及啦,跑!”

    前方传来喊声。

    濛毫不犹豫地骑狼冲去,即便这样做略微超出了巡逻范围,但人命肯定要比规矩重要得多。

    但他还是来晚了一些。

    围墙被强壮的怪物撞断了顶柱。

    这畜生比其它同伙要高大得多,兴许在异变之前,是个强壮的雇佣兵,或者身材魁梧的恶棍也说不定。

    总之,守备们显然是想要将整块围墙给拆卸替换下来。

    伯克和肯恩设计的结构,是可以在小范围内更换组件的,这样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围墙的完整性,即便没有充足的劳工前来抢修,也能在城防作战当中抢到时间优势。

    南疆学者们并不清楚,狼人是多么的狡诈且耐揍。

    他们可能以为躺在地上不动弹就是彻底死亡,然后便草率地卸下了防御,直到“尸体”睁开了眼睛,可更换配件的工作才刚刚开始,桑顿卡亚围墙却大开着,简直就是个致死的错误!

    嗷呜——

    狼人钳住一个男人的喉咙举高,他的同伴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不敢轻举妄动。

    它果然保留了智慧,甚至能拿捏人性中的软弱。

    声音远远传开,那些潜藏于山野沟壑中的狼人纷纷探出脑袋,积压许久的戾气几乎要凝聚成实体,要不了多久,这里就会聚满怪物。

    突然,空中掠过一道红光。

0123:隔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