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3:杀戮还是征伐(1/2)
作者:檀木有纹
    图斩瓦剥下了锣卡铎的装备。

    铠甲太过秀气,所以他只将翻毛绒袄套在身上。

    粮食和衣物在北境战场上是相当珍贵的。

    但漆冰使徒们已经沿着固定路线前进了很久,积攒下来的东西,可以供上百人毫无节制地享用,在发起最后的决战之前,将物资挥霍一空,是约定俗成的规矩。

    漆冰使徒的队伍聚集于此。

    饥渴的啃食声此起彼伏,没有把酒言欢,更没有载歌载舞,所有人都守着圈定的篝火,用嫉恨的余光瞥向同伴。

    他们身后……

    平原上尸横遍野,血流成河,野兽要跟巨鸟争抢食物,不仅如此,还要时刻提防那些走过的壮汉,这群人说不准就会加入争夺,并且挥刀将它们都变成食物。

    图斩瓦理所当然地端坐在中央。

    哨骑兵升起了一面用血液画出来的角巾,用它在开阔的平原上标注出领袖的位置。

    战败归来的队伍一眼就能看得见。

    他们要走过来,汇报人数,同时辨认一下领袖的身份。

    如果有谁感到不服气,就可以在角巾下发起挑战,用实力来争夺话语权。

    这支漆冰使徒遵循了古训的传统。

    图斩瓦用钉头斧破开了一名重骑头领的胸甲,他掌控的力量深如沟壑,在交战几轮过后,就将对方的脑袋砸成了稀泥。

    聚集起来的队伍越庞大,他面临的挑战也越来越多。

    起先是不知死活的跳梁小丑,后面开始对上几个身手不错的前佣兵,到后面,名声响亮的漆冰使徒也迈入挑战区。

    图斩瓦始终保持沉默。

    他遭遇的杀招数不胜数,但无论怎样的恶徒,都不能将其杀死,那种“命不该绝”的气势开始在他身上堆砌。

    荒原上,漆冰使徒堆积成群。

    图斩瓦等待雨停,等到夜幕深沉,等到晨曦微明……很遗憾,没有任何人能够赐予自己死亡。

    他环顾四周,眼神所到之处,漆冰使徒们无不紧张拘束。

    哒,哒,哒。

    图斩瓦的战靴在深及脚裸的血水里踩踏。

    挑战区周围用尸体堆积出了拦水坝,积雪被溶解,又重新在冷风中凝结出粉红色的薄冰。

    这些想要夺取指挥权的家伙,很多都曾经是漆冰使徒某个分支梯队的领袖,就像图斩瓦一样。

    战败的原因五花八门。

    有的人在进攻村庄的时候遭遇了偷袭,雇佣兵团队们喜欢趁乱攻打漆冰使徒,一方面是赚取在北境的声望,另一方面……

    漆冰使徒的赏金很可观,谁都想要试试运气。

    当然啦,他们最大的威胁还是部落。

    每年开春,北境都会有很多战士都会参与到对漆冰使徒的围杀中,据说【铁图腾】能够在北境很多营地里领取赏钱,不少狠角色,会在春贸变得繁荣之际,攒下一笔不菲的酬金。

    但到了最终决战。

    漆冰使徒会聚集起来,选拔出领袖,最终发起一场直至死亡的殉道战役!

    这时,谁都不会去触霉头。

    帕洛图斯比稍有经验的猎人都懂一个道理,濒死的动物才是最具备攻击性的,尤其这群畜生,本来就嗜血疯狂。

    最早的一缕晨曦穿破浓云。

0133:杀戮还是征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