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4:肯恩的软弱(1/2)
作者:檀木有纹
    肯恩摘下手套,用指尖触碰着血肉模糊的伤口,强壮的北境勇士龇牙咧嘴——伤口愈合带来了刺骨的痛痒感。

    “运气不错,离开吧。”肯恩说。

    士兵们躬身致谢,请求冬母庇佑自己的领袖。

    当,当,当。

    一阵清脆的捶打声在耳边炸响,炉膛里吞吐着橘红色的火焰,铁砧上面摆放着一件残破的【艾伯特战甲】。

    阿瑟挥起锻锤,正在用部落里最好的材料修补它。

    肯恩早就清空了临时营帐里的伤员,但有些劳工和受了轻伤的士兵仍旧会追寻过来,请求战旌的恩赐。

    哗啦。

    掩映的房门被推开,铜制横扣反射出屋外的亮光。

    肯恩平静地侧过视线,发现来者并不是伤患,而是自己最忠诚的追随者。

    奎玛心里有话,但他犹豫半天,只是说道:“清扫结束了,队伍正在赶制箭镞,削尖木锥。”

    “铁制陷阱全都已经回收了吗?”

    “没错,”奎玛答道,“伯克带人在布置陷阱,进度相当快,我们能在敌人抵达之前做足准备。”

    肯恩点点头没有再说话。

    他穿着简单的旧袄,坐在台面上,支起左腿,又将胳膊搭在膝盖上,目光平静地盯着那件饱受捶打的战甲。

    【特长:精锻】

    【效果:修补强化增幅20%】

    【对方锻造天赋极佳,同时掌握了灵匠和锻匠的的技术知识,能把盔甲和武器修补得完好如初,甚至能变得更加坚固、锋锐。】

    阿瑟是个好匠人,年轻力壮,却沉稳得像个老物件,是个能潜心追求技艺巅峰的追随者。

    但即便是他,却没法修补【庇古的行刑手套】。

    肯恩经过最近几次战斗,逐渐意识到了技能的重要性,而目前的魔力储备量不够多,就只能从节约消耗的角度去想办法。

    阿瑟却告诉他:

    “这种魔法装备,必须要有坚固的锻造空间才能制作,材料消耗也完全不同。”

    马伦古拥有尊贵的炉主身份,不仅仅取决于手艺,还因为他执掌整个【锻造深谷】,这种绝佳的锻造场合,能够承载足够强悍的力量乱流,也才能熔铸、打造出更珍贵的装备。

    肯恩思考片刻,却没再表态。

    阿瑟将盔甲置于炉膛最边缘的位置,然后盯着沉思的战旌。

    他觉察到这位领袖似乎有些不太乐观的想法,于是竟然主动说道:“如果您有需要的话,我可以列份材料清单,铁匠铺背面的空地很宽敞,足以再建造一间工作室。”

    奎玛没有离开,抱着胳膊待在角落。

    他听到阿瑟的这句话,也主动抬头看向战旌——这位领导者平日里仅有的爱好,就是去建造各种设施,他似乎有种执念,想让部落都变得完美无缺。

    肯恩轻笑两声,嘴角虽然还上扬着,但喜悦感却转瞬即逝。

    “我不绕弯子,”他说,“等盔甲修补结束,你可以选择离开,带着它回到杜瓦部落。”

    【物品:血印金币】

    【描述:在黑市里面,你能用它发布悬赏,买下昂贵的货物,或者某人的性命。】

    当初在马伦古的工坊时,肯恩用备注帮【斯蒂芬·凯利】解决了一点生意上的小麻烦,那位精明的血裔临走之前,将这枚金币交给了肯恩。

    从信息来看,它在黑市应该相当珍贵。
0134:肯恩的软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