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6:狼骑统领(1/2)
作者:檀木有纹
    霏狼王猛地睁开眼睛,紧接着站了起来,它的骨头刚刚愈合还不适应,脚步踉跄,舒展的姿势也略微扭曲。

    “啊,终于。”

    肯恩把额头抵靠上去,经验值不要命地灌注。

    他知道蜕变需要消耗掉巨量的资源,只希望自己的能够帮它缓解一些疼痛吧。

    霏狼的身体还在继续膨胀。

    它的肌肉变得像钢铁一样坚硬,沾满血污的凝块全部脱落,又重新生长出更加饱满飘逸的毛发。

    “这还是狼吗?”

    “这像一头把门罗野猪。”

    羊齿部落的副官们讨论着。

    乌森布用眼神让众人安静下来:“你们都把眼睛睁大点,学习,慎言,野兽进阶可是珍贵的案例,对牲性氏族的年轻人来说意义匪浅。”

    羊齿部落的副官们纷纷致歉,然后专注地看了起来。

    霏狼王的进阶超乎了众人想象。

    它好似继承了【黑岩狼王】的某些特性,虽然毛发依旧飘逸,但皮肤紧得像革,血肉臌胀,变得越来越臃肿。

    “嗷呜——”

    霏狼王咆哮一声,将积压的残留力量全部释放掉,随着响彻夜幕的嚎叫,它身上的肉块慢慢变得紧凑。

    霏狼王又恢复了匀称结实的模样。

    它银白的毛发掺杂几缕深黑,像是成年人蓄了胡须,看着更加具有威慑力了。

    【限时任务:扩充氏族】

    【荒原等级:B】

    【你想吞并这支狼群,就必须要有足够的耐心和实力。】

    “哦,差点忘记,我们还有事情没办完呢。”

    肯恩秦蹙眉头,阴沉地叹了口气。

    霏狼王露出利爪,一头撞进了雪林当中,轻易地撕碎了冬松和灌木,其它野狼纷纷跟进它的行动,调转方向,朝着漆黑的山脊轮廓,向夜幕进发。

    只有肯恩留在原地,平静地望进黑暗当中。

    树冠轰然倒出一条延伸的通路,整片雪林都在颤抖,野狼们的瞳孔在黑暗中闪出绿光,一起在深夜里急速地追赶王的脚步。

    “它要去哪儿?”

    奎玛疑惑地问道。

    “不知道。”

    濛眼睁睁地看着洳狼离开,似乎能感觉到它的情绪变化,从而猜测出狼群的动向。“也许是重要的事情。”

    肯恩拍拍灰尘,看向一片混乱的临时营地。

    羊齿部落的几头野兽还呆呆地被栓着,除此之外,只有一群傻站着的骑手,当然,包括肯恩自己。

    “收拾一下吧,等狼群返回,我们就结束旅程。”

    “现在?”奎玛很吃惊,“野兽不找了吗?”

    肯恩收回战斧,跟大家一起掩盖扎营的痕迹。说道:“当然要找,我们人员太少,这群巨狼对我们来说已经是满载而归了,财宝只有收入囊中才踏实。”

    【常识:动荡时节】

    【凛冬消亡,春季既是猎季也是乱季,强盗和小偷们等不及那些肥美的商队,已经开始活跃在古道上。】

    天亮之后,雪林里传来动静。

    坍倒成片的木枝间,陆陆续续传出猛兽的脚步声,那是成群结队的狼群,而且比昨夜离开之前更多。

    奎玛是射手,负责站在高处替众人观察险情,所以他最早发现——野兽们的爪牙带血,似乎经历了一场短暂激烈的战斗。

    肯恩面沉如水地看向森林最深处。

    霏狼王从阴影里走出。
0186:狼骑统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