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巨兽驯养攻略(1/2)
作者:檀木有纹
    队伍听到最多的声音是风穿过巨树的声音。

    这些光溜溜的木头很奇怪,没有外面粗糙的表皮,本身僵硬无比,像是支撑崖壁和土地的石柱一般。

    呼~

    又是熟悉的风声。

    肯恩耳边阵阵异响,仍然沉浸在朦胧的黑暗中,但意识深处却能够辨认出这种有节奏的律动,跟霏狼王呼吸的感觉实在太像了!

    野兽,而且很多。

    队伍视野中有东西闪过,于是众人停住脚步。

    那头庞然大物静静地走来,在参天巨树的衬托下,如从草丛里面爬过的一只甲虫。

    它走路的动作像是裂颅巨鳄,但身材如同猛犸般威武,脸上没有长吻也没有象鼻,只有坍塌如牛的五官,还有裸露出来的雪白獠牙。

    【血瘟巨兽】

    【描述:喜欢在地底熬冬的北境野兽,素食为主,但遇到不可抗力的时候也,能够吞掉袭杀的敌人。】

    砰!

    巨兽从旁走过,有东西从它身上掉下来。

    “这家伙开始换皮了,”乌森布说,“随着天气迅速步入春天,它将要把熬冬用的外壳换掉,做好走上地面的准备。”

    朗兹望着掉下来的皮,都能给自己做件衣服穿。

    他抬起头看着旁边走过的巨兽,对方有两三位巨裔那么高,而且体型壮硕,根本没有天敌的样子。

    二十次呼吸的时间。

    队伍没有乱动,直到巨兽擦肩而过,就在即将远去的关键时刻,突然有一根被它撞断的【地心木】轰然倒塌。

    “都赶快让开。”

    肯恩下达命令,然后抬手从根部拉起冰墙,想要稳住坍塌的趋势。

    他稍微延缓了遭难来袭的速度,众人因此躲开。

    轰隆隆!

    石头般沉重的树木彻底倒塌,更糟糕的是,那头血瘟巨兽缓缓转过头来,又重新走向队伍。

    “它想做什么?”

    肯恩他们准备好了武器。

    “别乱来,”乌森布阻止道,“血瘟巨兽性情温和,根本不会主动发起攻击。”

    波顿却严阵以待地说:“我们死了好几个兄弟!”

    乌森布斜着眼睛看向他:“如果在我睡觉的时候,你砸在我的脸上,我也会想把你的脑袋敲得稀碎。”

    波顿没有反驳,只是保持着姿势不动。

    血瘟巨兽缓缓靠近。

    那种沉重的鼻息都能吹起皮甲的衣角,然后它张开嘴巴,将冰块覆盖的下半部树木吃进嘴里。

    咔嚓,咔嚓。

    “认真的?”奎玛说,“这动静跟朗兹吃骨头的时候差不多,说不定还觉得清凉爽口呢。”

    众人等待片刻,确保没有危险后才放心下来。

    肯恩将【晨昏】放进背扣当中,他苦笑着摇摇头,用手指着眼前的东西:“好吧,让我们看看,该怎么把这东西带回去?”

    波顿的脸瞬间就蒙上了一层灰白。

    血瘟巨兽其实是素食动物。
0204:巨兽驯养攻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