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霍叟的眼线(1/2)
作者:檀木有纹
    斥候领袖才刚刚转过身。

    天边乍现的闪电就点亮了整个桑顿卡亚,建筑之间被镀上一层银白。

    他下意识顿住,眼角传来了刺痛。

    肯恩就站在雨幕当中,挡住了他面前所有的光芒,雨水和狂风没有让这个男人移动分毫,刚才精巧危险的机关也没有任何效果。

    斥候领袖肌肉僵硬,但现在却连一丝动作都不敢乱来。

    闪电变成了间接性的光源,随着白色的线条不断出现在天空当中,周围所有的景象也被照亮的一清二楚。

    肯恩手里捏着刀片,就稳稳地挡在前方,刃口已经陷入了斥候脸上的皮肤。

    如果对方刚才继续向前行刺,就会死在自己的暗器之下。

    斥候的血液流淌而出,但所有的液体在此时都是冰冷的,瓢泼的雨幕开始模糊视线,血水被不断冲刷。

    他终于感觉到任人宰割的恐惧。

    他多希望,此时耳边的雷霆再密集些,视线再模糊一点,然后自己从睡梦当中醒来,今夜所有的事情都没有再发生过。

    唰!

    又是一道闪电。

    “乖,陌生人,我有很多疑惑,但我抓的俘虏很多,不是非要问你才行,明白吗?”

    肯恩将刀片从伤口中拔出。

    斥候噤若寒蝉,没有再轻举妄动,紧接着,他感觉到对方竟然用手抚摸自己的脸颊,拇指就按在伤口上。

    “看着我。”

    肯恩命令道。

    斥候眨眨眼睛,将雨水从瞳孔周围挤出去,但是天边炸开的雷霆几乎要击碎耳膜,这个人随之瑟缩了一下。

    眼角的伤口轻微愈合。

    肯恩不能让这家伙因为失血过多而死去,刀口离致命部位太近,他只能被迫使用经验值来补救。

    但他刚刚治好,又突然想到,如果对方是个嘴硬的家伙,那是否可以直接干掉呢?

    这种念头出现之后,愤怒就无法遏制地开始涌动。

    斥候觉察到了对方的情绪变化,恐惧随之奔涌,雨水令人失温,频繁交错的闪电却不断令其保持清醒。

    他看见:

    肯恩半边身子被点亮,全副武装,眼神锐利,像是一座树立在部落广场中的丰碑。

    但他的另外半边身子,处在背光处,遭到黑暗的吞噬。

    肯恩琥珀色的眼睛死死盯着他。

    那种感觉,不是在拿捏猎物,而是一种纯粹的愤怒,任何人在这种目光当中都会心虚。

    “我很生气,你的这次拜访。”

    肯恩的威严在风暴里持续膨胀,他捏着斥候的脖子,开始认真思考要不要用一个敌人的死亡来发泄心中的愤恨。

    奎玛没有多言。

    他安静地注视着一切,如果旁边那个被射穿大腿的家伙有任何意见的话,他将毫不犹豫地令对方闭嘴。

    “无意冒犯,我能解释一切,或者挽回些什么。”

    斥候在闪电的光芒中双脚离地。

    他眼球充血,窒息感导致他说话有些吞吞吐吐的,但眼中丝毫没有了刚才的锐利,这种突如其来的全军覆没,击碎了这位领袖的骄傲感。

    噗通。

    肯恩将对方丢在地上。

0218:霍叟的眼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