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霍叟的眼线(2/2)
作者:檀木有纹
    奎玛移动【肃修】,本想做些防范。

    但对方只是颓丧地坐在雨水中。

    奎玛知道,这家伙的心智已经被摧毁了,短时间内的情绪起伏令这个经验老道的战士防线崩溃。

    他悄悄咽下口水,然后瞥了眼肯恩。

    战旌最突出的本事有好几点,超凡卓绝的眼光,令人神往的领导魅力,身先士卒的担当。

    这些都是在盟友的前提下。

    如果对方是敌人的话,战旌坚韧的意志,纯粹的目标性,惊艳的成长速度都会让敌人后悔。

    但最恐怖的是……

    战旌拿捏别人心理的本事实在太强。

    他可能自己都没有意识到,某些习惯性或者本能的动作,都会在不经意间摧毁别人的心智。

    奎玛对肯恩是绝对忠诚的。

    但在某些时候,心中的敬畏会更加强烈一些。

    ……

    深夜,桑顿卡亚主楼。

    肯恩一路上都没有说话,旁边的人也不敢随意开腔,就连拎着两个杂碎走进来的【朗兹】,看见这个阵仗,都闭上了嘴巴。

    战旌生气的时候,谁都是噤若寒蝉的。

    肯恩坐在中央的位置上,脑子里开始构思——要不要在桑顿卡亚修建地牢,但这种情况并不会频繁发生,如果在部落初期的和睦氛围中修建一些纪律性的东西,会不会影响到部落里的氛围?

    他不断在权衡利弊。

    但在周围人看来,战旌今夜愤怒到了极点。

    奎玛和濛先后返回,紧接着是朗兹,还有锡蒂和托弥欧,每个人手里都拎着今夜造访的斥候,所有人都带着伤口。

    其中最严重的甚至昏死了过去。

    肯恩从沉思中回过神来,然后看向旁边自己捕捉到的领袖。

    这位斥候是个经验丰富、身手不凡的老将,取得过无数次惊险的情报,也成功在敌人的心脏部位留下过致命的陷阱。

    虽然他的名字一直被原来的部落雪藏,导致这个传说还没有在荒原上传播出去,但在【霍叟】的部落当中,除去那些天赋异禀的家伙之外,只有这个老将的威望是最高的。

    这也是为什么……

    他拥有独立带队的权限,甚至能够在没有【霍叟】同意的情况下,就自作主张地带队前来勘察【桑顿卡亚】,并且很不礼貌地溜下来秘术召唤用的法阵。

    斥候团队的其他成员也都在这里。

    等待桑顿卡亚的领导者给出最后的审判结果。

    “你知道吗?”

    肯恩刚刚开口,房间里所有都人都挺直了脊背,就连锡蒂和休姆都从长久的发呆当中惊醒过来。

    肯恩继续说道:“你今天的行为,在北境《旧约》当中属于是宣战,如果你的部落领袖没有意见的话,我们双方的关系将正式进入冰点。”

    他看向下面所有的俘虏。

    “而你们,将会用生命为今天晚上的事情负责。”

    锡蒂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肯恩·布维尔,她印象当中的年轻人永远是潇洒沉稳且慷慨善良的。

    但她似乎低估了……

    桑顿卡亚部落在肯恩心目当中的地位。

    如果净土遭到入侵,谁都不会原谅敌人,底线能够让一个人的行为跟平常有所出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