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工会战争(1/2)
作者:楠木笔芯
    奥古斯都走下装甲车,与家人一一拥抱,对他们发誓自己一定会活着归来。然后他挥手告别,直到蒙斯克家族的车队逐渐远去。

    等车队变成远方的一串黑点以后,奥古斯都才拖着带有基因识别锁的行李箱走向征兵中心的青铜大门。

    “先生,我猜你一定是来加入光荣的联邦海军陆战队的。”其中一位联邦陆战队员看着奥古斯都,脸上挂着公式化的笑容。

    “我们为联邦而战!”另一位士兵随后说道。

    “是的,我已经通过了所有的测试和资格审查,今天就是新兵报道的日子......请问我在哪里能够见到招募官。”

    奥古斯都皱起眉头,征兵中心青铜色的大门敞开着,前厅好像是歌剧院一样装饰得富丽堂皇,却空无一人。

    连年的战争已经将泰伦联邦拖入了泥潭,经济萎靡,公民生活水平极速下降,参军率已经降至最低点,特别是在一直渴望独立,极度仇视联邦政府的克哈。

    人们普遍都会认为,只有无可救药的社会渣滓、无家可归的流浪汉和罪犯才会加入联邦海军陆战队。

    “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战友了。”陆战队员说:“进门左转第四个房间,长官正在等你。

    奥古斯都点点头,正要离开,那两名陆战队员又看向他的身后一名匆匆走来的年轻人说到:“先生,我猜你一定是来加入光荣的联邦海军陆战队的。”

    “我们为联邦而战!”

    这让奥古斯都感到有些奇怪,这两人不仅说的话一模一样,就连语气都与刚才完全一致。这份怪异的感觉始终挥之不去,就好像他们是游戏里的NPC,只会按照预先设定好的程序说话。

    奥古斯都希望这仅仅是自己的错觉。

    依照士兵的话,奥古斯都穿过大门和前厅走进一个悠长的回廊,在编号为004的征兵办事处见到了他的招募官。

    身着深蓝色制服,胸前佩戴有金色勇敢者勋章的招募官是一位年轻的军官,胸口的军衔显示他是一名下士。这名下士有着一双冷冽的蓝色眼睛和干净利落的金色短发,眼角有一块很难被注意到的疤痕。

    联邦军官从奥古斯都进入房间时就一直在盯着他,在接过他的封面上有着联邦标徽纹饰的档案袋以后,下士随手翻了翻就收了起来:“著名参议员安格斯·蒙斯克的次子,斯蒂尔灵学院的高材生,在克哈,你相当于获得了进入政府部门、各大跨星系公司和超级企业的通行证。”

    “说实话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像你这样的贵族参加军队,克哈可不比塔桑尼斯,很少有遵循古老传统让家族子弟参军的贵族。”

    “是什么让你甘愿放弃前途光明的未来,选择成为一名普通的陆战队员?”他看着奥古斯都问道。

    “为了守护全人类。”奥古斯都耸了耸肩,说。

    “......奥古斯都·蒙斯克先生,我保证加入联邦海军陆战队绝不会让你后悔,长久以来,我们都在浩瀚的星海中穿梭,探索一个又一个未知而神秘的世界。我们与异星野兽、凯莫瑞安人和尤摩杨人作战,守护边缘殖民地的人民以及他们可贵的私人财产。”军官点点头,算是认可了奥古斯都的回答。

    “这是份浪漫而光荣的职业。”

    “可惜,在杀人的时候,这既不光荣,也不浪漫。”奥古斯都停顿了一下,说。
004 工会战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