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水晶矿(1/2)
作者:楠木笔芯
    尽管显得有些多余,奥古斯都还是在枪声彻底止息以后再次下达了停火的命令。

    奥古斯都带着雷诺与几名一班士兵走下列车轨道,那几辆被击穿的突击骑兵侦察车上满是无法辨别的残肢和肉沫。这些新兵们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血腥的场面,哪怕是早有心理准备的奥古斯都脸色也非常不好看。

    “这是一场漂亮的伏击。”雷诺感到自己的胃袋正在翻滚。

    “去看看那辆卡车里是什么?”奥古斯都强忍着心理和生理上的不适查看侦察车的损坏情况,随后他就发现除非他们能够找到水来清洗这些残渣、修复被打坏的发动机和油箱,不然这些车就派不上什么用场。

    行驶在突击骑兵车队末尾的那辆卡车的司机也被流弹击中,碎成了几块。奥古斯都走到卡车的末尾,和雷诺等几名一班士兵持枪冲着车厢扫射,在打空两个弹夹以后,他才在其他人的掩护下打开车厢门。

    “几个箱子?”雷诺慢慢地放下了手中的电磁步枪,与奥古斯都一起查看其中的一个金属箱子。

    总共有五个这样的巨型金属货运箱,上面印刷着KM旗帜图案,约八又三分之一英尺长五英尺宽,横躺在地上时高度能抵到奥古斯都的腰间。

    每个金属货运箱除密码锁以外还有指纹锁和基因锁,极为坚固且沉重,奥古斯都与雷诺费了半天的力气也没办法搬动任何一个货柜。

    “是保险箱,最高优先级的政府战略物资。”奥古斯都在金属货运箱上找到了几行字:“来自,拉芬兄弟矿脉,送往......莫瑞亚卫星布鲁图斯上的一处星港。”

    “我猜是黄金,要么是其他什么值钱的东西,那帮凯莫瑞安人向来是无利不起早。”雷诺说。

    “拉芬兄弟矿脉,我在新闻上看到过这个地名……这些应该是阿恩迪水晶,整箱整箱的阿迪恩水晶。”奥古斯都的嘴角不可抑制地上扬。

    “那可比黄金值钱得多。”雷诺和其他新兵对视一眼都露出欣喜的笑容,但他们仍然不知道这意味着自己得到了什么。

    “这些加起来,大概价值两百万联邦信用币。”奥古斯都说完就一屁股坐在了装满水晶的金属货运箱上。

    “神圣的屎啊!”雷诺和新兵们发出一阵惊叹和欢呼声,哈纳克和约瑟芬直接就拥抱在了一起,比他们刚刚知道自己已经打赢了的时候还要高兴得多。

    在星际争霸的世界中,高纯度的水晶矿既是比黄金还要珍贵的硬通货,也是泰伦人类工业和科技发展的基石,是铸造武器、建造战车、飞船以及星际战舰的高质量原料。

    这些珍贵且价格昂贵的水晶矿是整个科普卢星区乃至银河系最重要的矿产,是所有人类政权都极其重视的战略资源。

    泰伦联邦与凯莫瑞安联合体正是为了争夺这些资源而爆发战争的。

    “但是我们拿不到这笔钱。”奥古斯都看着欢欣鼓舞的士兵们说,给他们浇了一盆凉水。

    “我们没有渠道出售这些水晶,只能把它们交给上级。然后,要是管理缴获物资的军官能良心发现给我们写上一纸报告,我们每人兴许还能分到一点奖金。这里面装的要是满满当当的现金,那才是发了大财。”

    欢呼声转眼间就消失了,士兵们对这些货运箱的热情立即就大幅减退。

    “啊~那些酒囊饭袋真该给你发个奖章了,奥古斯都。”雷诺调侃说:“我们不仅干掉了一支突击骑兵小队,还给他们送来了一大笔钱。”

023 水晶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