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波克之傲战役(1/2)
作者:楠木笔芯
    奥古斯都回到第一班中时,雷诺正带着班里的人坐在工程兵团的帐篷里休息,用一个从废墟里翻出来的炭火炉子和一个保存较好的炒锅加热单兵口粮和甜馅饼。

    帐篷里的气氛非常热烈,哈纳克独特而嚣张的大笑声即使隔的很远都能够听到。

    奥古斯都也是进去以后才知道,原来是新兵们上个月的薪水已经到账。

    就跟之前沃菲尔德说好的一样,一班里每个人都多拿到了八千信用币,以作为他们上次击败凯莫瑞安突击骑兵后上缴阿迪恩水晶的补偿,这意味着所有人都成了军营里的富翁。

    雷诺、奥莫、赞德尔和哈纳克等这些乡下来的穷小子都是欣喜若狂,不过他们都把这笔钱用到了不同的地方,雷诺和奥莫都把钱寄给了父母,用以缓解家里的经济负担。

    赞德尔贫民窟出身,无亲无故,于是他选择存起来,哈纳克则准备全拿去请兄弟们大吃大喝或是泡酒吧。

    惊喜还不止这个,奥古斯都的排长里根少尉正好也在帐篷里。

    里根告诉奥古斯都,他已经晋升为下士,现在他肩膀上的三道倒“v”图案已经变成了两道。

    自当日起,奥古斯都正式担任第五营一连三排一班的班长。这天大家都非常高兴,就连平时孤僻寡言的沃德和新来的狙击手瑞克·基德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头儿,沃菲尔德叫你去做什么?”聊了一会儿,雷诺才想起来这件事。

    “哦,我跟他一起去了趟师指挥部。”奥古斯都找了张折叠椅坐了下来。

    “去那里做什么......”雷诺琢磨着:“难道你马上就要被调到师部当参谋了?”

    听得雷诺这么说,众人因喜悦而仿佛绽放着光芒的脸上骤然暗淡了下去。

    “这怎么可能,我本事能有多大,怎么够当参谋。”奥古斯都摇摇头,感到好笑。

    “你们还不知道吗?”坐在地上的里根疑惑地说:“奥古斯都是我们师长的亲弟弟啊。”

    “你是说那个师长也姓蒙斯克?”哈纳克张大的嘴巴足以塞下好几个鸡蛋。

    “汉克,你这个白痴,居然连我们师的师长是谁,叫什么都不知道。”雷诺笑了起来,也不知道他是在为哪件事而感到开心。虽然雷诺也不清楚自己师长叫啥,但这不妨碍他去嘲笑哈纳克。

    “真厉害!”奥莫觉得自己应该说什么,但这句话说完以后他只觉得自己很多余,这件事似乎跟奥古斯都厉不厉害根本就没啥关系。

    “耶!班长真厉害!”艾米·布兰登微笑着说。

    “这么说我们有靠山了?”约瑟芬似乎是很在意这件事。

    “你居然瞒着我们这么重要的的事情。”赞德尔感到沮丧。

    包括排长里根少尉在内,班里的人都对这件事非常好奇,而奥古斯都则是知无不答。尽管奥古斯都没有谈及蒙斯克家族在克哈4号星上的地位和权势,但所有人早就达成了共识,那就是奥古斯都的家里一定非常富有。

    不过很快,班里的人就对奥古斯都的家庭组成和家庭在克哈4上的地位失去了兴趣,转而讨论其他的事情。奥古斯都也乐得如此,他在这个问题上的确不想说太多。

035 波克之傲战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