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 都是误会(1/2)
作者:楠木笔芯
    “哈纳克,艾米,把这家伙送到宪兵警务部去。”奥古斯都挥了挥手,身后握着高斯步枪的士兵立即走上前。

    奥古斯都不是没认出来游戏中大名鼎鼎的“干男人”泰凯斯,但他并不想与对方有什么瓜葛,可以的话,他最好有多远滚多远。

    泰凯斯??芬利这种自私的恶棍唯一、真正的朋友只有吉姆??雷诺,他这样的人原本一辈子都不可能做出为他人牺牲的事情。

    “我相信这只是个微不足道的小误会,长官。”泰凯斯的声音时刻都是深沉有力的:“刚刚,我只是想帮他打个领结。也许我的态度不是那么好,但总不至于仅仅是把他弄疼了,我就得去宪兵队喝咖啡吧?”

    “艾米,上刺刀。”奥古斯都说。

    就在泰凯斯还在跟奥古斯都扯皮的时候,雷诺又把目光放回到面前的电脑屏幕上。往日,雷诺根本懒得去看这些来领取物资的人的身份信息,但今天他还得去瞅一眼。今天这个梁子算是结下了,雷诺无意去报复泰凯斯,但他得小心对方记仇。

    下一刻,雷诺的眼睛瞪得滚圆:“奥古斯都,守备连是哪个连?”

    “这个要塞现在就剩下我们这一个连了,你觉得会是哪个守备连。”奥古斯都一手叉腰,看向雷诺。

    原本霍威要塞连带第五营在内驻扎着图拉西斯2本地的第二陆战队第三营和第三十三地面突击师第四旅的三个营,但这一带的凯莫瑞安军队在上一周突然袭击了要塞周围的几座城市。要塞里的军队都被抽调去支援,只剩下因减员严重而不得不修整的沃菲尔德连。

    “神圣的屎啊,这个恶棍就是要来我们班的那个罪犯。”雷诺咒骂了一声。

    “见鬼,你是认真的?”哈纳克惊叫了一声,拿霰弹枪戳了戳泰凯斯,立即引起后者的瞪视:“为什么我们不得不接纳一个劳改犯?我记得我跟沃菲尔德那家伙说过,头儿要的屁股挺翘的知性美女。”

    “奥古斯都可没说过这个。”旁边的艾米把步枪放下,无奈地摇了摇头。

    “算了,不管怎么说,除了是个男的,其他的都不怎么差嘛。”哈纳克耸耸肩。

    “看起来,你们就是我要来加入的那个班?”但泰凯斯很快就把哈纳克这小小的挑衅行为抛在脑后,他足够倒霉也足够幸运,因为这至少意味着他不用去宪兵队。

    “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这只是个小误会,我跟那个黑发小子只是闹了点小矛盾。在陆战队里,这算不了什么,没什么是一根雪茄和8号威士忌解决不了的。”

    “吉姆,我还不知道这个恶棍的名字。”奥古斯都的嘴角抽搐了两下,接着,他把自己的帽子摘了下来,把哈纳克推开,站到泰凯斯面前。

    泰凯斯比奥古斯都还要高出半英寸,但他很快就发现这并不能为自己增添半分的气势。

    奥古斯都腰杆笔挺地正在这名巨汉的面前,两人之间的距离也许不会超过一英寸。那双冷灰色的眼睛正盯着他,冷酷、威严、蓄势待发,这让泰凯斯想起了老家的那座小镇上盘旋的滑翔巨鹰。

    “他叫泰凯斯·芬利。”雷诺说。

    “芬利先生,这件事也就到此为止了,作为这个班的班长,我希望你能跟吉姆和解。”奥古斯都凝视着泰凯斯的眼睛说。

    “但你不要以为我是个宽宏大量的人,我知道你是彻头彻尾的恶棍和自私自利的人渣,你的内心没有荣誉和集体,你只想着在军队里捞钱,你这辈子最在乎的也许就只有银行账户上的数字。”他说。
048 都是误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