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 启示录(明天求首订!)(2/2)
作者:楠木笔芯

    “你准备好要直视一颗冉冉升起的新太阳了吗?”奥古斯都带上护目镜说。

    “爆炸点距离我们还很远。”沃菲尔德说。

    奥古斯都竭尽全力地向远方望去,盯着乌拉诺斯山脉主峰的峰顶,他看不到正在从同步轨道上坠入大气层的核弹。

    如果离爆炸点足够近,那奥古斯都就能看到一道即细的白色细线,这道细线将在几秒钟的时间内分裂成几十道更加细小的白线。

    一颗启示录级核弹,足以将一片山脉从地图上抹去。

    霎时间,一个极致的白色光点在远方亮起,紧接着整个世界都被点亮了。奥古斯都仿佛能够听到核弹穿过大气层时的尖啸和海戈龙人绝望的悲鸣。

    大雪崩开始了,几百座雪山仿佛是跳动了一下,一齐抖掉了身上的积雪。紧接着极致的光和热吞没了一切,雨云被撕裂并抛至远方。

    仿佛奥丁的怒火,雷鸣般的巨响紧随着光。

    指挥中心之中亮如白昼,墙壁都被渲染为白色。

    “乌拉诺斯是图拉西斯许多条河流的起源……”奥古斯都对沃菲尔德说。

    “对于联邦而言,那无关紧要。”沃菲尔德叹了口气说:“乌拉诺斯山脉中有一万多名精锐的海戈龙军团,要夺回那里并清除所有的凯莫瑞安人可能要花上几年的时间,而我们的战士将付出成倍的代价。”

    “至于清理污染和辐射,那就是图拉西斯人及他们子孙后代的事情了,真他娘的扯淡。”

    “这……不是我该操心的。”奥古斯都看着逐渐暗淡下来的世界,山脊、森林和河流都已经不复存在,就连天空都变了颜色,仿佛为世界上色的染料都消失了。

    “看呐,最后一块净土也归联邦了。我们能休息一阵了么,少校。”

    “还不能,孩子。”沃菲尔德说。

    “命令已经下来了,我们下周就要动身去梅茵霍夫。一直以来,凯莫瑞安都在蹂躏着我们的土地和家园。现在,我们必须发动反攻,夺取凯莫瑞安的殖民地!”

    “我不去。”奥古斯都说。

    “离开图拉西斯以前,你最好去见一见你的哥哥。”沃菲尔德又叹气说。

    “他就要退役了,就在我们即将赢得战争的时候。”

    “我当然会去见阿克图尔斯。”奥古斯都点点头。

    “你知道你的哥哥要去做什么吗?我们这些老部下全都弄不明白,他明明今年就能当将军!”沃菲尔德有些激动地说。

    “我不知道。”奥古斯都别过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