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 尤摩杨影子卫队(1/2)
作者:楠木笔芯
    当奥古斯都的母亲凯瑟琳·蒙斯克听到这个消息时,她正准备宣布宴会开始并向所有人宣告自己的小儿子平安归来的消息。

    凯瑟琳着实是吓了一大跳,奥古斯都第一次见到包括呆滞、震惊、愤怒和喜悦在内的,如此之多的表情轮番地出现在母亲的脸上。

    “你是说,阿克图尔斯有一个儿子?什么时候的事情,为什么他没有告诉我。那姑娘叫什么,他们在哪儿?孩子多大了,照片给我看看。”凯瑟琳瘫坐在椅子上,在经历过最初的震惊以后,她忽然向奥古斯都抛出了一连串问题。

    “我有小侄儿了?”多萝西正坐在母亲的旁边,她早已不是懵懂无知的小女孩了。虽然身材并不算高挑,但她柔软的胸脯已经初具规模。

    “哥哥,他会喜欢你穿过的小裙子吗?”

    正在打开个人终端的奥古斯都仿佛被一枝利箭穿透了胸口,他想提醒妹妹自己已经不穿裙子很多年了,但这话说出来好像也不是很对劲。

    于是奥古斯都就当什么都没有听到,将个人终端上由艾林发来的瓦伦里安照片展示给母亲看:“还记得巴斯德家的女儿朱琳安娜吗?这就是阿克图尔斯跟她的孩子,瓦伦里安。”

    “这名字很好,瓦伦里安,他长得可真像我。”凯瑟琳已经不再愤怒,而是高兴地看着瓦伦里安的照片。

    “让我康康!”多萝西从兄长的背后挤了过来。

    那是一个身着黑色背带裤和小衬衫的金发小男孩,正在巴斯德家庄园里的小河里玩水。瓦伦里安有着牛奶般稚嫩白皙的皮肤,与奥古斯都一样,他同样拥有很高的颧骨、鹰派曲线的鼻子和蒙斯克家族标志性的冷灰色双眼,柔顺的齐肩金色头发扎成了一个可爱的小马尾。

    奥古斯都注意到,尽管瓦伦里安仍然只是一个孩子,但身体相比于同龄人显得更加的瘦弱,手臂也过于纤细,几乎看不到多少肉,气质文弱,远不如阿克图尔斯小时候那样强壮爱折腾。

    怎么看起来,有点像是小女孩。

    “他也很像安格斯,瓦伦里安的眉毛皱起时,可跟他祖父一模一样。”凯瑟琳翻了一会儿照片,喜悦的表情渐渐褪去。在客人们开始就餐时,她的表情变得非常严肃,正襟危坐,大家族女主人的威严展露无遗。

    “说说这是怎么回事吧,奥古斯都。巴斯德怎么跟你说的,你就怎么告诉我,不要替你的哥哥开脱。”

    摇了摇头,奥古斯都将这一切原原本本地告诉给了母亲,并劝她原谅自己的哥哥。

    “哼!”凯瑟琳余怒未消,但她明白这不能全怪阿克图尔斯。因为他本身也并不知情,也绝没有想到仅仅是在泰拉多尔9上一晚上的欢愉,朱琳安娜就会怀孕。

    “阿克图尔斯竟然还不知道吗?”

    “我联系不到他。”奥古斯都还想为哥哥说些好话,但在片刻之后他决定不管他的死活。

    “阿克图尔斯现在的探险小队很可能距离我们有几千光年远,他们的通讯设备也是几十年前的了,老化严重,很可能要一到两个月才能收到信息。”

    “他不该那么做。”凯瑟琳叹了口气,没再说什么,只是抚摸着瓦伦里安的照片。

    这些年来,艾林·巴斯德一直与蒙斯克家族站在一起,既是朋友也是战友,凯瑟琳觉得他们亏欠了巴斯德家许多。
091 尤摩杨影子卫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