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这是个陷阱!(1/2)
作者:楠木笔芯
    莎拉·凯瑞甘把手枪放在腰间,环境拟态作战服与灵能给予她的强大力量令她在抓起安格斯·蒙斯克的瞬间就翻转着匕首割开了他的脖子。匕首轻易地刺入了安格斯·蒙斯克的脖子,干净利落地切开气管与动脉,动作流畅而没有丝毫停滞。

    就像是切开了一块无阻滞的橡胶或是牛皮,在凯瑞甘揪住安格斯的头发把他的头颅拎起来时,自颈动脉喷涌而出的血液如同水柱一般喷溅在天花板和墙壁上。

    一名受人敬仰的自由斗士与革命先驱,他的理想可能是荒唐可笑的,但依然是值得凯瑞甘怀念的英雄——在幽灵学院里的科学家下一次洗去她的记忆之前。

    这一切似乎太简单了,从几百名安保人员走过,潜入有着精密安全系统防护的克哈创世家族天空塔轻而易举地削下了叛军领袖的头颅。

    自凯瑞甘开始执行刺杀任务以来,她从未失败过。幽灵特工以远超常人认知与想象界限的方式执行暗杀,他们正如行于世间的幽灵和收割生命的死神使者。

    除非被刺杀者知晓幽灵特工的暗杀方式,了解这个历史上最大的灵能刺客组织是如何运作的。

    但这是不可能——这是最高机密。即使是联邦议会也对此一无所知,他们仅知晓幽灵特工是切实存在的。

    而这也就够了,塔桑尼斯的掌权着不关心武器是怎样运转的,他们只需消灭议会的敌人即可,这就是灵能者存在的意义。

    安格斯·蒙斯克的冷灰色双眼紧闭着,那张有着鹰派鼻梁与立体五官的脸仿佛塑像。联邦议会的高官们在收到冰封的头颅以后,他们一定会仔细地端详着自己的战利品。

    凯瑞甘不知道塔桑尼斯高塔之上的那些贵族和联邦议会之中的高高在上者是否还拥有人性。这是所有泰伦人都知晓的事实,联邦有两个巨大的犯罪集团——陆战队和联邦政府。

    前者是最丧心病狂的犯罪分子的集合,有将近百分之五十的士兵都是有着累累前科社改犯,而联邦政府的罪恶则远胜过军队,一切维护公正的法律都对那些贪官污吏和包装精致的职业政客。

    若是有人能以凌驾于联邦政府的权利予以审判,那还必须以一套新的量刑标准才能审判这些人的罪恶。

    而凯瑞甘知道这个世界上唯一能行驶这权利的只有神灵,但若是他们是真实存在的,那神灵一定是奉行着颠倒的善恶标准。神灵让该受罚者逍遥法外,令无辜者枉死。

    在安格斯还在跳动但频率正不断放缓的心脏将血液通过断裂的动脉泵出时,凯瑞甘把还沾染着鲜血的匕首插回皮革质的匕首套,然后把鲜血淋漓的头颅丢进幽灵24718背后的背包里。

    无头的尸体被随意地丢弃,幽灵们走出卧室准备离开。蒙斯克家族的管家夏尔先生正站在门口,他也许已经知晓了主人的死,哀伤的情绪让因心灵感应能力对此非常敏感的凯瑞甘感受到了同样的感情。

    凯瑞甘为这个可怜人递去些许同情,而灵能抑制器又开始奏效了,她所有的额外情绪都随着刺痛被抹去。

    但这不对劲——灵能抑制器并不是以这样的方式工作的。

    她那特殊的灵能直觉忽然涌入其脑海,好像是一万根针在猛扎着她的大脑,某种未知的危险正向其袭来。

    此时此刻,凯瑞甘的小腿绷紧了,其扩散开来的心灵念力在这一层中开始扩散但只找到了十几名对此一无所知的安保人员和仆人。

    但这不对劲,她强大的灵能直觉从不会出错,既然危险不是来自于人,那么......

    “这是个陷阱!”

    在凯瑞甘说话的一瞬间,楼层中原本正处于待机状态的尤摩杨灵能屏蔽仪启动了。整个第六十层都置于一个忽然展开的屏蔽力场之下,她的灵能开始衰退,仿佛被无形的力场所抽干。

    这种灵能屏蔽仪绝非克哈的科技,它们来自尤摩杨影子卫士军校,价值不菲,隐藏于硬木地板之下,启动机制与某种反馈装置相连。而为达到压制灵能的强力效果,设置者堪称丧心病狂地设置了至少二十台灵能屏蔽仪。

    凯瑞甘并不知道是什么削弱了她的力量,她与另一名幽灵特工24718以极快的速度在走廊里奔跑,此刻即使是人类历史上奔跑得最快的运动员也比不上幽灵特工借助作战服爆发出来的速度,但一切已为时已晚。

    在灵能屏蔽仪启动的同时,斯蒂尔灵城的中心城区里的人都听到了一声震耳欲聋的轰鸣,睡梦中的人们被惊醒,爆炸产生的光芒仿佛在一瞬间点亮了夜空。

    明亮的火焰从第60层的窗户中涌出,其下数十层的窗户玻璃都被震碎,在几个呼吸之后,最顶部的两层因支撑结构被瞬间炸断而塌陷。

    楼顶那巨大的蒙斯克英文字母不受控制地坠向地面,被冲击波剥离的墙体好像是碎纸屑一样飘落。

    这个时间还在商店或是人形街道上执勤的革命军士兵都能够看到蒙斯克天空塔的顶层释放出极为明亮的光芒。

    ......

    奥古斯都从一处指挥中心会议室的桌子上惊醒,他快速地换上革命军的深灰色军装,在两名亲卫兵的辅助下换上一身由卡扣与粘合甲片组成的动力装甲,然后才通过指挥中心的通讯系统向着茫然无措的士兵们下达命令。

    短暂的寂静以后,蒙斯克天空塔的军营中沸腾起来,成百上千的革命军第1师士兵们冲去营房。几个身着动力装甲的革命军连队以最快的奔向蒙斯克天空塔,他们的装甲颜色是深红色,肩甲上有着白色的握鞭之环标志。

    这些士兵与他们的军官都不知晓发生了什么,他们只是在忽然之间被告知要去逮捕几名具有强大灵能的联邦刺客。

    在公路上前进时另一支仅有百人规模的部队加入了这些革命军士兵的队伍,他们的装甲与其他士兵一般无二,不过是胸甲上多了蒙斯克家族金狼首的标志,这意味着这支部队还是奥古斯都本人的直属部队和实际上的近卫军。

    仅有一部分军官清楚这支部队的番号——斯蒂尔灵的奇袭者,他们是一支接受过专业训练的反灵能部队,编制在克哈革命军正式成立时就开始设置。

    斯蒂尔灵打击者的装甲上配备有反隐形护目镜,每个班都配备有20mm的水手长重狙,可发射有emp弹这样的反幽灵武器。
120 这是个陷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