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人民需要他的主人(2/2)
作者:楠木笔芯

    议员们知道他们应该扮演怎样的角色,因为奥古斯都是真正的蒙斯克家之狼,他对贵族和官吏们都缺乏最起码的尊敬,屠戮起来如同屠宰牛和羊。

    “你刚刚主持过奥古斯特国家安全委员会的会议,希望那个间谍机构能起到作用。”安格斯说。

    “你很急躁。”他说:“你也得到了安提加主星起义失败的消息?”

    “也是刚刚才得知的。”奥古斯都说:“所有人都没有想到距离安提加星系4光年以外的星系就有一支联邦舰队。起义组织者向我们传回的消息显示,那是联邦舰队的伽马中队。”

    “伽马中队用核弹夷平了安苏堡,二十万人化为灰烬,更多的人被严重灼伤,辐射永久地破坏了当地的环境,变异生物如恶鬼般接连出现。”他接着说。

    “绫水之傲爆发了未知的瘟疫,那里的反抗军因过多的非战斗减员而损失惨重。”

    “真是不幸啊,这是安提加人民第三次起义失败了。”安格斯皱着眉毛:“但凌水之傲是怎么回事?”

    “没有直接证据表明那是病毒性武器武器的一种,但爆发的时间太巧了。”奥古斯都说:“所有的新闻媒体都压下了这件事,缺乏真实性的报道误导了联邦中的其他星球上的人民。”

    “跟他们相比,与核心世界相距更近的克哈更加幸运。大部分联邦舰队还停留在边缘世界,为联邦政府与凯莫瑞安联合体谈判增加筹码。”

    “但他们已经谈了三个月。”安格斯仿佛是在自言自语地问着。

    “凯莫瑞安联合体一直在拖延时间以转移他们的资产,可联合体还能坚持多久?”

    “我们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奥古斯都叹了一口气:“新成立的机构正在培训间谍,但目前我们主要依靠的还是尤摩杨的间谍人员,这些人将通过各种手段换得联邦高官和创世家族对我们的支持。”

    “同时,我们的舰队也已经初具规模。在我的要求下,尤摩杨动用了大量的资源抢修休伯利安号,预计在半个月后我就能看到一艘‘全新’的战列巡洋舰。”

    “在这段时间,除了修建克哈的防御工事,让军队和人民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我还计划立刻率领舰队突袭联邦的一座名为维克托5号的基地。俘虏的幽灵特工告诉我,那里驻扎着二十名幽灵特工。”

    “情报显示,那里的电脑里可能会有新型武器的设计图纸。”

    “好。”安格斯说:“在带兵打仗方面,你比我有发言权得多。”

    “......”

    “我还有个问题。”沉默许久以后,安格斯忽然看向奥古斯都身后的莎拉??凯瑞甘。

    “儿子,你一定要让这个把我的替身一刀毙命的联邦刺客担任贴身护卫?”

    “我觉得她相当出色。”奥古斯都很认真地想了想说:“而且我并也不会因为她想要刺杀过你产生任何心理负担。”

    “不,我只是担心你的安全问题。”蒙斯克家族的老狼有点伤心,但他已经习以为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