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斯旺的新研究(1/2)
作者:楠木笔芯
    从塔达林地面部队在亚折跃力场中现身到阿尔法中队开火只是几秒钟的时间,不会比一名陆战队员拔枪上膛或是塔达林战士点燃灵能利刃的时间更久。

    拜舍尔正在枯萎的丛林和死去的树木间已经成为了人类与塔达林星灵的战场,阿尔法中队步兵手中的电磁枪和磁钉枪哒哒作响,最前方的火蝠使用等离子喷火器在战线的最前方释放出灼热的烟墙。

    歌利亚武装机器人与展开支架的弧光坦克位于阿尔法中队的战线之中,处于战斗营与战斗营之间,为他们的步兵战友提供火力支援。

    而塔达林的战士则在枪林弹雨中前进,他们内衬软垫的强化机械胫甲使得这些狂暴的星灵战士能够以幻影的速度发起冲锋,以排山倒海之势杀入敌阵。

    埃德蒙·杜克的阿尔法中队2万多名士兵部署在约15英里宽的阵线上,他们的身后即是十几个炮兵营与凯莫瑞安铁锤安保公司的六千多名精锐雇佣兵。

    与阿尔法中队亮白色的动力装甲与金色的雄鹰徽章相比,铁锤安保公司的装甲配色就要低调得多,主要以黑色为主色调,辅以银灰的线条。

    这些雇佣兵都签署过保密条约,承诺过在五年时间内不会说出他们在今日的所见所闻。但即使是这样,科普卢星区之外存在外星文明的消息早晚会不胫而走,即使是最见多识广人也不免对神秘的外星文明感到好奇——特别是对方对人类怀有恶意的时候。

    实际上,泰伦联邦政府以及其他的人类政府发现并命名这些外星种族的时间远比公众所知道的2497年要早得多。

    革命军的炮兵在第一次校准以后向着最初报告中塔达林部队出现的位置开炮,密集的炮火立即覆盖了在阿尔法中队目前几平方英里的区域,由泥土、枯萎植物与弹片构成的巨大泥柱从地面上升起,地皮都被掀开了一层。

    然而等到炮兵指挥官正准备进行第二轮炮击时,他已然得到了塔达林星灵已经与阿尔法步兵短兵相接的报告,炮兵部队转而瞄准塔达林的远程部队以避免误伤。

    塔达林战士从炮火掀起的浓烟中现身,距离正在射击的阿尔法中队士兵更近了。如此密集的炮火足以撕碎人类士兵的动力装甲,毁灭任何一支已知的人类地面部队,而星灵的部队看上去却没有多少伤亡,甚至是毫发无损。

    他们身上的等离子护盾还闪烁着森冷的幽光,在拜舍尔细碎的阳光下有如坚冰。星灵的作战方式与惯于使用枪炮的人类有所不同,他们几乎不使用有弹道的动能武器,更倾向于光束类的灵能武器。

    即使如此,星灵的战士依旧秉承着部落时代的传统,依然在使用刀与长矛作战,只不过把石器武器换成了灵能之刃。或许他们认为刀剑之间的近身厮杀更能够体现战士的价值,但那并不意味着星灵尤其是他们残忍成性的分支塔达林星灵不会使用强大的火力毁灭他们的敌人。

    在塔达林战线的后方,近千架塔达林龙骑士驾驶着扁平的四足装甲在弹坑中像是深海巨蟹一样前进,他们长而多关节的机械腿在炮弹轰出的横坑和沟壑中如履平地。

    龙骑士抛射的相位碎裂炮的猩红色能量炮弹只要落在阿尔法中队的阵线中间,无论是陆战队员还是身着更厚重装甲的火蝠就立即融化了,或是像是被击碎的果冻一样裂开。

    这些威力惊人的步行机甲来自于塔达林星灵远在星灵起源星球艾尔的近亲,龙骑士本是为了那些因伤致残而想要继续作战的星灵战士准备。

    塔达林星灵在以某种不义的手段自他们的同族那里获得龙骑士机甲以后直接将在拉克希尔决斗仪式中落败的战士残躯甚至是大脑丢进营养液中,使得这些落败者永远地成为这些冰冷机甲的一部分。

    而塔达林战士奔跑时矫健得就好像是强壮的跳羚,坚不可摧的等离子护盾将所有的子弹、破弹片甚至是激光都阻挡在外,他们的灵能刀锋拖着猩红色的弧光,好像是跳跃的火焰。

    手持猩红色血刃的塔达林战士顶着阿尔法中队的密集的火力跃入敌阵,眨眼间人类的战线中就血肉横飞,塔达林星灵的灵能利刃只需挥舞几下就能切开动力装甲。

    炮火轰鸣,刀光剑影。

    而这时就连塔达林星灵也惊讶于阿尔法中队仿佛永远都不会崩溃不会撤退的士气,经过再社会化改造的士兵就算战斗到最后只剩下一个人也不会崩溃,他们的作战意识几乎等同于机器人。永不后撤,战斗至死。

    塔达林的第一波冲锋给予了阿尔法中队巨大的伤亡,更不用提及那些身体悬浮于半空中的塔达林领袖能够使用他们强大的灵能释放出横扫战场的猩红色灵能链。

    星灵使用灵能的方式已经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他们个体的灵能力量远超除莎拉·凯瑞甘以外的任何一名人类灵能者。而人类的灵能者全科普卢星区加起来也就在一千至一万之间,塔达林星灵的灵能者却遍地都是。如果是灵能潜质是一个物种高度进化的产物,那么星灵无疑已经进化至相当高的层次。

    恐怖的灵能电弧能够轻而易举地撕开动力装甲,处于灵能链中心的人类士兵好像是烤箱中螃蟹一样被直接地烘干,以极其惨烈的方式死去。

    然而杜克的阿尔法中队无疑是一支精锐,他们很快就顶住了星灵的冲锋并使用EMP武器与反灵能武器给予敌人重创。

    塔达林的战士在面对人类战士时能够使用他们先进的等离子护盾科技与灵能利刃大杀四方,但他们的数量到底还是太少了,加上部署在后方的龙骑士部队,参战的塔达林星灵人数还不够五千人。

    与此同时阿尔法中队后方的沃菲尔德陆战队军团增援并加强其侧翼的防线,雷诺的游骑兵则迂回至塔达林战线的左翼被给予后方的龙骑士部队极大的压迫感。

    在革命军的狙击手射杀了一名塔达林星灵指挥官以后,塔达林的地面部队就开始撤退了,他们使用某种亚折跃技术召回了自己的部队,似乎这仅仅是塔达林的一次试探。

    身处指挥中心中的奥古斯都正通过己方卫星与侦察机的监控器注视着这一切,指挥中心的主屏幕上有着几十道不同的窗口显示着战场的画面。在指挥中心的控制台前有一堆人在说话,汇报着伤亡数字或者是舰队在同步轨道的一些数据。

    阿尔法中队的损失相对惨重一些,但他们毕竟都是联邦的再社会化士兵,奥古斯都也就没有那么痛心,与此相比塔达林部队的损失则难以统计,他们的战士在战死或者重伤以后几乎不会留下任何尸体,只有很少的尸体会被发现。
215 斯旺的新研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