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 欧雷加(1/2)
作者:楠木笔芯
    奥古斯都为拉莎加尔的话而感到激昂澎湃,倒不只是因为他为话语中的决心和果敢而感染。

    如今海吉的处在革命军掌控中的萨尔那加传送门直连黑暗圣堂武士的母星世界萨古拉斯,这意味着一旦异虫再一次入侵这个世界,它们必将面对黑暗圣堂武士的怒火。

    如果联邦舰队入侵海吉,奥古斯都也可以向萨古拉斯寻求帮助——尽管他认为黑暗圣堂武士会插手人类内部争端的可能性非常小,但他们想必不会允许一座连接萨古拉斯的萨尔那加传送门落入泰伦联邦的掌控中。

    “母亲,我愿意参加这一次远征。”这时,女族长拉莎加尔之女沃拉尊走向她的母亲,轻声说。

    “我很高兴你将与我族之中的勇士并肩作战,你将得到成长和磨练,直到再次回到族人之间。”拉莎加尔欣然同意。

    “泽拉图。”她紧接着转向一旁的黑暗教长。

    “我希望你能带领这些勇敢的战士,在远离萨古拉斯和亲族的地方,年轻的黑暗圣堂武士需要长者的指引。”

    “这是我的责任。”泽拉图接受了女族长的任命。

    长久以来,作为黑暗教长,泽拉图一直在远离萨古拉斯的遥远世界游历,追寻萨尔那加的足迹。与德高望重的黑暗教长莫汉达尔相比,泽拉图几乎从未管理过族内的事务。

    说完,拉莎加尔看向奥古斯都与塔萨达尔,请他们跟随自己登上这座塔楼的最顶层。

    奥古斯都带着泰凯斯和法拉第下士跟随着拉莎加尔走上一节镶满绿色和朱红色水晶的旋梯,来到这座塔楼的最顶部停泊着穿梭机和飞行器的圆形平台上。

    这座尖塔是仅次于萨尔那加神庙的最高建筑,环绕着狂风的尖顶屹立于弥漫在整个城市的浓雾之上。千万个闪烁着璀璨光芒的尖顶在朦朦胧胧的雾气流光溢彩,成百上千个相互堆叠的巨型圆形浮空运输平台和停泊平台就像是一丛丛簇拥着的蘑菇伞盖。

    萨古拉斯是暮光中的世界,城市中照明水晶的光芒永不停息,无法凭借日升月落判断时间。

    随着女族长拉莎加尔的宣讲,泰马特罗斯的城市上空的飞船变得越来越多,正在自己的住所中冥想静坐的黑暗圣堂武士和奈拉齐姆平民也纷纷走了出来。

    拉莎加尔仅仅只是在顶部平台的边缘站着,通过能量形塑的墙壁凝视着迷雾中的城市。

    “我们很快就能召集足够的志愿者,黑暗圣堂武士们是奈拉齐姆中最出色最勇敢的猎手和战士。”她对奥古斯都与塔萨达尔说。

    话音未落,两名身着黑色盔甲的黑暗圣堂武士在黑色烟雾升腾时出现在拉莎加尔的面前,他们的装饰与泽拉图一般无二。

    黑暗教长阿兹玛,黑暗教长佐拉亚。

    “暗影卫队准备就绪,族长。”一名黑暗教长说。

    “希望参加远征的黑暗圣堂武士正聚集在泰马特罗斯的中心广场上,人数已经过万,我们的相位技师和星舰工匠也想要为这次远征贡献自己的力量。”

    “感谢你们的支持。”拉莎加尔说。

    “阿莱萨部族的欧雷加请求得到您的召见。”另一名黑暗教长说。

    “欧雷加?我上一次见到他还是在埃尔纳(一颗干燥的卫星,黑暗圣堂武士的圣地)的智慧圣殿(保存黑暗圣堂武士历史和古老技艺的大图书馆)中,是克瑞斯卡的一名学徒。那时他对艾尔星灵和圣堂武士的仇恨和憎恶已经令人感到非常惊讶了。”泽拉图说。

    “这些年来,欧雷加已经变得越来越极端了。他离开了圣地埃尔纳,转而在萨古拉斯的黑暗圣堂武士中散播自己的思想。”沃拉尊说。

    “有传言说欧雷加违背埃尔纳的规定,因而遭到了驱逐,但他的老师克瑞斯卡大师却不想吐露太多,只是担心欧雷加很可能会因他的仇恨伤害到自己和他的族人。”

    “过去的欧雷加不是这样的......他聪明而细致,把青年时代都奉献给了埃尔纳的智慧圣殿。他虔诚而淳朴,所有见到欧雷加的黑暗圣堂武士都愿意和他交朋友。”泽拉图深沉的精神波动就像是一声叹息。

    “母亲不会支持他极端的主张的。我们虽然曾经遭到过艾尔星灵的迫害和放逐,但也没必要再为了仇恨再与他们接触。”沃拉尊说。

    这就是萨古拉斯星灵之间的内部分歧,一部分黑暗圣堂武士已经遗忘了过去被最高议会驱逐出艾尔的历史,另一部分则仍然对那段记忆刻骨铭心。奈拉齐姆诸部族中阿莱萨部落的欧雷加就是一个极端仇视圣堂武士的例子。

    “告诉欧雷加......”拉莎加尔刚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

    一名半跪在地上的黑暗圣堂武士已经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他穿着蓝黑色的长袍和面纱,齐根剪去的神经束用暗金色的圆箍和其他的饰品捆扎在一起。

    “谁允许他进来的?”沃拉尊厉声问道。

    “我为远征而来。”欧雷加保持着单膝跪地的姿势,低头看着地面:“我将为族人而战,保卫我们的家园。必须消灭异虫的威胁,否则它们总有一天会找到萨古拉斯。”

    “圣堂武士?”

    当这名名叫欧雷加的黑暗圣堂武士慢慢地抬起头来时,他眼角的余光注意到了塔萨达尔和正与对方并肩而立的奥古斯都。塔萨达尔闪耀的金蓝色盔甲和蓝色的双眼与黑暗圣堂武士格格不入,在一种深黑色和暗金色的甲胄中相当的显眼。

    “为什么萨古拉斯会有圣堂武士——一名执行官,最高议会的刽子手已经找到萨古拉斯来了吗?”欧雷加眯起了他幽绿色的双眼,缓缓地抬起了一只手。

    一柄镶嵌着绿色水晶的长杖在欧雷加的手中出现,随着劈里啪啦的炸响,两道弯而长的绿色镰形灵能刃在长杖的两端显现,仿佛旋转对称的两轮缺月。

    下一刻这位身着蓝黑色长袍的黑暗圣堂武士已经出现在了塔萨达尔的母亲,手里的曲光利刃几乎是擦着奥古斯都的挥向塔萨达尔。

    尽管没有预料到会遭遇黑暗圣堂武士的袭击,塔萨达尔的仍然快速的做出了反应,他右手紧握成拳,激发出一道炽热的蓝色灵能利刃与来袭的绿色曲光战刃相抵,发出如同火花炸响般的噼啪声。

325 欧雷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