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 海尔塞恩(2/2)
作者:楠木笔芯

    “十万火急啊。”奥古斯都感叹了一声,希望杜克的阿尔法中队已经在海尔塞恩登陆。

    这时,一队身着重型装甲的革命军士兵从奥古斯都的身前走过。他们的装甲是火蝠CMC250的升级版,选用了尤摩杨的护甲加固框架和精炼的合金钢护甲,全新的液压器、重力补偿器和双重反应堆发电机组设计使得伺服系统能够更加轻松地带动这套比普通CMC还要沉重的动力装甲。

    这些动力装甲俨然真正的庞然大物,是单兵动力装甲中的巨人,他们的头盔摒弃了哑光面罩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有着十字形观察口的原型头盔。用以抓握步枪的机械手掌完全被替换为AGG-17榴弹发射器,该榴弹发射器并非是革命军军工业的最新设计,仅仅只是联邦老式AGG-12榴弹发射器更大更粗的升级版本。

    12号榴弹本就能一次性摧毁数十只聚集在一起的异虫,而它的升级款无疑拥有着更加惊人的威力。

    火蝠动力装甲的设计师海勒姆·菲克是这款装甲的最终完成者,他也从罗瑞·斯旺和维克托·卡琴斯基这样的大师那里获得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以确保这款装甲能够更加接近与奥古斯都·蒙斯克元帅梦想中的模样。

    据说,在为这种重型选定合适的榴弹发射器时,摆在首席工程师斯旺面前的选项并不多,有段时间他甚至不得不先使用秃鹫车的AGP-2榴弹发射器进行试验。尽管榴弹发射器同样拥有着不俗的威力,但斯旺仍然相信它就和秃鹫车本身一样的不靠谱。

    在设计原型武器的阶段,更多新奇的设计也被提了出来,比如为新装甲装上磁轨炮,但这个提议最终因技术和资金的问题而被搁置,大概也只有财大气粗的尤摩杨人才能够量产这种装甲。

    总而言之,斯旺和菲克的团队完全能够尝试一些更加诱人的组合,但目前而言,革命军需要一种能够大规模列装部队的制式武器而不是造价高昂的吉祥物。

    精钢护甲和惊人的火力无疑使得其成为了正面战场上对付异虫雷兽和星灵龙骑士机甲成为首选,该装甲一经问世就被认为是划时代的进步,能够摧毁更多的敌人,也就意味着有更多的战士和人民得到拯救。

    奥古斯都将这款装甲命名为5-4劫掠者动力装甲,用以纪念该装甲在5月4日正式定型并予以生产——但一些记录表明,元帅显然是弄错了这个日期。

    自此以后,身着5-4动力装甲的士兵也被称为劫掠者。

    劫掠者动力装甲在革命军中非常的抢手,与其受欢迎程度相比,少量装备主力部队的试制型战狼装甲不过是明日黄花。

    革命军高层军官们在军队装备总部宣布劫掠者装甲的问世时为争夺这款动力装甲差点打破了头,他们总有自己的一套的道理,陆军将军龙德斯泰因认为如此战争利器理应归属于他的部队,而海军的杜克则一边贬低着这款装甲一边揽下更多的订单。

    至于火蝠部队的哈纳克·汉克,他在海军与陆军争吵时有一大半的时间都在喊这玩意儿真他妈的酷。

    现在,数百套劫掠者动力装甲已经下发支陆军和空降师部队,用以弥补他们在战场重型支援火力方面的不足。在战场上时,普通的士兵完全可以依托劫掠者们的火力与重甲在雷兽的正面冲击中站稳脚跟。

    “我不止一次地赞扬过菲克和斯旺做出的贡献。”奥古斯都在看着那对劫掠者从自己的面前走过,耳边则是他们巨大的防跌靴踩在合金地面上的声音。

    劫掠者们携带着近百发惩罚者榴弹,这占据了他们载重的大部分。而一旦弹药消耗殆尽,他们就会转而使用背后的高斯步枪。

    自从上一次奥古斯都在军械库见过斯旺以后,新装甲的改进出乎意料地迅速,几乎完全是在休伯利安号还处于超时空航道的时候完成的。

    “当时你可真是心花怒放。”凯瑞甘笑着对奥古斯都说:“自从异虫入侵以后,我还从没见过你这样的高兴过。你足足花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夸赞工程团,谈论劫掠者装甲的价值。”

    “他们每个人都是英雄。”奥古斯都说:“而我不过是足够幸运,恰巧,这些英雄都愿意听从我的意见。”

    “这可不是因为你走运,他们每个人都是你一个一个地从各个光年之外的地方找来的。”凯瑞甘说:“这句话足够记入元帅语录了,等你扬名世界,全泰伦人都对此津津乐道。”

    “什么语录?”奥古斯都惊觉。

    “没有这回事。”法拉第连忙矢口否认。

    “......”奥古斯都没有在这个问题上停留太久,在他看来,这根本就是无关紧要的事情。

    不多时,另一队与众不同的士兵从另一侧奔向停泊在船坞中的运输船跑去。如今,外骨骼装甲和轻薄的作战服在革命军的主力部队中已经不多见了。

    身着轻薄作战服和胸甲的士兵们每个人的后背上都有一个巨大的涡轮喷射背包,该喷射器使用精炼的高能瓦斯作为燃料,启动后只需轻轻一跃就能跃至几百英尺的空中。一名有经验的穿戴者还能使用喷射背包在半空中飞行,于建筑物和人民的头顶上滑跃而过。

    【话说,,, 安装最新版。】

    这是同样来自于海勒姆·菲克的设计,早在几年前他就设计出了一种能够辅助空降兵着陆的动力装甲,而泰伦联邦中也有着更加完善的设计。

    菲克对装甲进行了改良,摒弃了沉重的装甲,采用功力十足的涡轮背包提供动力。而即使经过了改良,这款作战服和喷射背包也是造成穿戴者非战斗死伤最多的装备。

    一名决心穿戴该作战服作为空降部队投入战斗的士兵必须通过极为严苛的训练才能驾驭它,只有经验最丰富的革命军死神才能完美地自敌人的头顶从天而降。一支受训的新兵排在受训时的高达百分之十至百分之二十,因此这也是真正的勇敢者的游戏。

    奥古斯都元帅毫无创意地把唯一一直装备该作战服的连队称为死神。死神连队的数量一直维持在四百至五百人之间,他们仅征收身经百战的老兵和新兵中最无畏的极限挑战达人。

    革命军死神们会携带D型炸药、P-25电磁手枪和电磁步枪,他们主要执行突击和侦察任务,也被誉为是奥古斯都的死神。

    当奥古斯都的死神们被投入战场时,那也意味着那里是战事最激烈的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