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 嫌隙再生(1/2)
作者:楠木笔芯
    冲突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而子弹和炮弹的反应比人要快。

    由于异虫出现的地区都是极度茂密的原始雨林,奉命执行进攻部署任务的革命军士兵们不得不放弃车辆徒步前进。

    距离星灵帝国至高议会守卫最近的是哈纳克·汉克上校的一个红魔十人特战小队和148营的一个重型火力小组,后面则是该营的两个满编连队。

    这些士兵并非精英卫队,但也是曾经跟随奥古斯都征战多个星球的老兵。他们的武器都是革命军陆军的标准配备:CMC-200动力装甲、AGR-14高斯步枪、电磁刺钉枪、单兵火箭筒和榴弹发射器,部分火力小组还会配备马克重狙和重型链式机枪。

    这些士兵还能得到操作搭载重型机炮、火箭弹和等离子加农炮的战车和武装运输船的支援,在险恶的山地和丛林中则会额外配备经过升级的蜘蛛诡雷机器人。

    通常而言,这些装备足够受过训练的革命军士兵抵御虫群的冲击并等待歌利亚、弧光坦克、响尾蛇悬浮坦克和其他重型火力的支援,但他们并未参与过与星灵的正面冲突。

    他们大概只与敌人相距一千五百码,但以星灵精锐战士的敏捷与速度而言,那不过是一段加速冲锋即可跨越的距离。人类的武器和载具在星灵们的眼里根本不足为惧,他们能够摧枯拉朽地从正面击溃异虫,对付人类也是一样的。

    奥古斯都命令士兵停下并就地建立防御的命令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他们紧绷的神经早已做好了抵御冲击的准备,但是星灵的攻击仍然来的太突然、太快也太凶险。

    绝大多数至高议会守卫都在专心于消灭丛林中的贝罗格异虫,只有大约十到十五名星灵战士向人数是他们近百倍的革命军发起攻击。在灵能护盾的辅助下,枪林弹雨也不能伤及他们分毫。

    这些仅身着红色战袍的星灵战士在绚丽的灵能光芒中突入革命军的阵线中,绝不留情地给他们眼中的低等种族带来了毁灭。这些代表着星灵帝国最高议会权威与武力的战士所掌握的灵能比高阶圣堂武士还要强大,他们尊贵的仲裁官血统让其能更加的接近于卡拉的光辉。

    此时此刻,奥古斯都只能看到士兵们头盔在阳光下反射的光芒和枪炮的火焰,以及灵能爆裂带来的闪耀风暴。

    在哈纳克的指挥下,士兵们进行了一轮紧急齐射,所有的机枪和火箭弹也同时开火,那些向着最状况最危机区域大步走去的歌利亚武装机器人也竭尽全力地提供支援,密集的高斯步枪声和手雷爆炸声证明了士兵们所面临的严峻挑战。

    自行火炮和弧光坦克也从侧翼向这两个营提供支援, 炮弹的尖啸充斥着这片雨林的上空。

    大量的士兵被如入无人之境的星灵精英冲散,子弹与炮弹不是停滞在空中就是被灵能护盾弹开, 通讯频道里充斥着士兵们的动力装甲在被灵能压扁时的尖叫。

    高等级灵能者的战斗方式绝不是冲入敌阵用灵能之刃切开敌人的头颅那么简单, 他们与卡拉中锤炼数个世纪的精神力量能够给予人类的思想以莫大的冲击, 而实质的灵能攻击则足以撕裂装甲,泯灭一切。

    灵能者的战斗不同于人类见过的常规战争, 例如,这些星灵战士在与人类作战时还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利用人类武器的缺陷发动进攻,比如使用意志力堵住步枪的火花塞, 或是板弯人类大炮的炮管使之炸膛。

    革命军新兵训练营中,士兵们也会接受与星灵作战时的模拟训练,但无论是哪种训练,占据数量优势的人类在面对星灵时也极难取胜, 更不用提及这些议会守卫是精英中的精英。

    “那么几个星灵,就能冲垮我们的防线?”泰凯斯对星灵高等级灵能者的战斗力有了更清晰全面的认识,他们的破坏力不逊色于重磅炸弹。

    “这算怎么回事?我们跑来帮助这些星灵对付虫子,他们倒反过来痛下杀手。”

    “泛光长河密歇流域遭遇敌军, 所有的作战岗哨、机动部队、丛林游骑兵和所有该地区的陆军都向我集结。”奥古斯都在指挥频道里一刻不停地说。

    “通知安提奥克星港, 我需要他们运送一批反灵能部队,要快!”

    “该死的, 他们甚至不会认为这破坏了盟约, 因为这些混蛋根本就没把我们当作人!”凯瑞甘则接过泰凯斯的话说。

    “泰凯斯, 带着我的卫队和幽灵特工们干掉那些星灵。”奥古斯都在下达过最后一道命令以后看向泰凯斯·芬利。

    “我他妈的再乐意不过......我是说,如你所愿。”泰凯斯早就想撸起袖子大干一把, 但此时这个粗鲁的男人倒有些担忧奥古斯都的安危:“但你怎么办?”

    在联邦军队的时候, 泰凯斯绝不会说出这种话,他只会说你把我派去前线, 那我该怎么办。

    “别管那么多了,泰凯斯。”奥古斯都头盔之下的脸色可不太好看,他的忠诚的士兵们正在不断死去, 最勇敢的人一个接着一个地葬身在战争的绞肉机里。如果这演变成一场溃败, 那么只会更糟。

    “你准备怎么做,杀掉他们?”凯瑞甘在泰凯斯率领着一支元帅卫队离开时说。

    “一个不留。”奥古斯都回答说:“必须把这一拳还回去, 砸在他们的脸上, 血债血偿。”

    泰凯斯的支援很及时, 元帅卫队的成员都是来自于各个部队的骨干和战斗英雄, 所有人都对奥古斯都本人忠心不二,他们值得更好的武器和更严格的训练。

    不仅如此,而应对泰伦联邦幽灵特工的暗杀,元帅卫队还配备有反隐形和EMP反灵能武器,这同时也能让这些战士反制星灵的灵能力量。

    及时的支援这使得哈纳克的部队稳住了战线,星灵们也逐渐意识到人类并非毫无还手之力,当第一名议会守卫被因灵能护盾耗尽而被子弹达成筛子时,星灵们的伤亡也就开始不断增加。

    在冲突发生的那一刻,革命军也没有任何的留情,炮兵和轰炸机部队把正在与贝罗格异虫战斗的星灵列为同等的攻击目标,大量的钨弹和灰熊轰炸机的35磅炸弹在数分钟的时间内完成密集的火力覆盖,大肆地轰炸夷平了雨林和山间的河流,三族的伤亡都在成倍增加。

    行军的命令取消了,更多的革命军士兵正在向这里集结,这支星灵军队如果继续停留在这里,他们必将陷入包围。

380 嫌隙再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