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 巫术虫群(1/2)
作者:楠木笔芯
    加百列,托什,这个曾经的人类抬起他布满刺须的可憎面庞。环绕在其身边几只跳虫在利维坦神经中枢腔体内柔软的凹陷中发出沙沙的声音,像是温顺的宠物一样试图讨好自己的主人,

    这些长满尖利牙齿、甲壳和利爪的异形怪物浑身都泛着诡异的红光,其沉重的甲壳上还能够看得到许多带有鲜明海吉巫术教派的图腾和纹身。这些古怪而扭曲的纹路显然不是后天形成,而是早已在它们自虫卵中孵化以前就添加进虫群的基因库中。

    在利维坦有机质墙体深邃的黑暗中,许多有着猩红色双眼的大蛇在翻腾交缠着,来自巨大心脏的搏动声有如远方传来的轰雷。

    奥古斯都观察着这些专属于托什的新生异虫,暂时还无法弄清楚其身上巫术图腾的作用一也许那本来就没什么用。

    “如您所言,星灵即使不需要与我结盟也能杀死那只尚在发育中的新生主宰。”托什是在直接使用心灵语言说话,但仍然会习惯性地张口闭口。

    “但那需要付出多少黑暗圣堂武士的生命?呵呵

    “族长,你一定不想自己的族人都死在查尔那样残酷的灰烬世界吧?’

    “星灵从不畏惧牺牲。”塔萨达尔高声说:“休想利用恐惧驱使星灵!”

    “如果我的帮助能够减少不必要的牺牲,那么你们会心动吗?”托什自认为稳操胜券。

    “我对查尔的地形了如指掌,知道那些错综复杂的地形虫道最后都通往那座孵化场、虫穴或是主巢。我能听到脑虫们通过特殊的心灵链接网络窃窃私语,因而对它们的计划了如指掌。”他说。

    “我知道,你们绝不会坐视一只新生的主宰在查尔再一次崛起!在这一件事情上,我们目标一致。’

    “母亲,暗影卫队即使不需要这个怪物的帮助也能杀死主宰,黑暗的死亡与幻影原本就是对黑暗圣堂武土意志的磨炼。”站在母亲身边的沃拉尊说。

    “族长,也许我们确实需要一个熟悉查尔和异虫的盟友,但我并不信任这个已经完全被异虫基因所污染的人类。”托什的某些话说动了塔萨达尔,但后者仍然对与异虫结盟保持谨慎。

    “我知道刀锋亲王曾经的身份,也看到过异虫的感染对人类的影响......”奥古斯都走到女族长拉莎加尔和沃拉尊之间时,这两位黑暗圣堂武士都扭头看着他。

    她们都知晓这个已经广为星灵所知的人类领袖,绝无任何的轻视之心。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托什的身上到底还留存有多少人类的情感与理性。我想,那一定还是有的,但那想必也已经所剩无几了。”他说。

    “与托什结盟无异于与魔鬼同行,无论如何,族长,即使我们需要借助托什的力量,也绝对不要相信他。

    奥古斯都不怕托什听到自己的声音:“据我所知,刀锋亲王托什可能具备某种能够扭曲他人意志的感染能力,这使得他可以操控其他人的思想,把对方转化为自己的奴隶。”

    “请告诉您的战士,在接触托什时必须小心谨慎,紧守自己的精神。”

    谢谢你的提醒,奥古斯都,蒙斯克,你同样也是奈拉齐姆们的朋友。”拉莎加尔

    面颊两侧的水晶头饰和晃动的吊饰轻轻碰撞着,她优美而动听的成熟声线让奥古斯都一度产生了一种对方还很年轻的错觉

    “母亲的力量已经远不及我还懵懂无知的时代,暗影卫队,绝不能让异虫的刀锋亲王靠近族长。”沃拉尊对周围严阵以待的暗影卫队黑暗圣堂武士说。

    星灵们对托什的话心存疑虑,到奥古斯都这里却没有多少怀疑。

    “以上帝的名义起誓,我绝没有说谎。”托什也听到了奥古斯都所说的话,不管他过去是不是有着悄悄接近女族长拉莎加尔并控制她的打算,现在都没有什么机会了。

    “如果你们还是不信任我,那我们就没有再谈的必要了。”

    “希望你说到做到,刀锋亲王。”拉莎加尔已经是达拉姆星灵的大主教,她说的话就更是一言九鼎,不可动摇。

    “我会派遣一支由圣堂武士和黑暗圣堂武士组成的远征军登陆查尔,杀死襁褓中的异虫主宰。”她严厉地警告托什说。

    “不要妄想花言巧语欺骗我的孩子们,我们会审视你说过的每一句话。现在,立即带着你的虫群离开萨古拉斯吧。’

    “何等明智

    托什发出一阵轻笑。

    “族长,我正是你'谦卑的追求者'。我在查尔等待你们。”

    “哦一一呃一_”沃拉尊厌恶地摇摇头,就看到托什的影像在灵能投影屏幕上消失了。“执行官,虫群正在离开萨古拉斯的轨道。舰队询问是否需要追击它们?”过了一会儿,一名圣堂武士汇报说。

    “不必了,命令舰队扩大巡航范围,随时准备出击,萨古拉斯的位置已经不再是一個秘密。”塔萨达尔说。

    “你们不觉得奇怪吗?”他紧接着说。

    “加百列,托什一来到查尔就知道族长的身份地位,更何况,他究竟是怎么得知萨古拉斯的坐标是?

    “异虫们一定知道艾尔的坐标,但它们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就得知萨古拉斯的位置。”阿塔尼斯替自己的老师解释说:“艾尔连通萨古拉斯的传送门由一整支狂热者军团把守着,就是一只陆行蜥蜴也也不可能越过把守那里的圣堂武士。”

    “在过去的时间里,多支在宇宙中航行的远征军都在寻找黑暗圣堂武士的家园却始终一无所获,那证明萨古拉斯的坐标一直都极度的隐秘。”

    “你们找萨古拉斯干什么?哼一_”沃拉尊冷哼一声。

    “圣堂武士,卑鄙无耻。’

    阿塔尼斯淡蓝色的面庞肉眼可见地变红了一些,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来。他总

    不能说,这些远征军正是以剿灭黑暗圣堂武土为目的离开艾尔的。

    这些远征军最少的都已经驶离艾尔数十年,另一些则是在古代就已经启航的,他们的历史甚至可以追溯至星灵帝国的黄金时代。

    就是在现在,命令全宇宙中的星灵帝国远征军和殖民地集结至萨古拉斯也有着一定的危险性。因为一部分星灵远征军中有着监督执行官的仲裁官船员,难保他们不会一激动就会下令摧毁这颗“肮脏的小星球”

    “一定是有什么人把坐标泄露给了托什。”奥古斯都摸索着下巴上并不存在的胡须说。
423 巫术虫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